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88岁奶奶一起跳手势舞 邀家人拍抖音成表达亲情新方式

资讯 Tom    2018-06-05 09:22

对于老人,我们总是说要孝顺,要尊敬,但很多时候,老人也希望学习新鲜事物,也希望能参与到孩子们玩的游戏当中。最近,抖音上一则孙女教奶奶跳手势舞的视频就引来大量网友围观点赞。

视频里的老奶奶头发全白,在“送你 99 朵玫瑰花”的音乐节奏声里,跟着一旁的孙女一起跳起了手指舞。老奶奶不太能跟上节奏,但从视频内容可以看出,她笑得很开心,大概是觉得手指舞很有趣,也很喜欢和孙女一起玩。

对老人来说,孩子们的陪伴远比给他们花钱重要得多。很多网友看了视频后也表示,自己要多多陪伴家里的老人,和他们一起玩这样有趣的游戏,也有很多网友响应号召,把自己和家里老人一起玩手势舞的视频发到抖音上。

带88岁奶奶一起跳手势舞 邀家人拍抖音成表达亲情新方式

抖音上点赞特别高的视频往往是那些三观特别正,特别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这其实也符合传播规律。因为这样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个人都会对他们产生认同。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很高。前段时间,共青团中央也入驻了抖音,不到半个月,发了 25 个视频,共收获了超过 958w 的赞。

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抖音短视频、头条指数还曾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的指导下,从大数据中挖掘当代青年的时代特征,总结出新时代青年趋势的五大关键词:正直向上、赤子至善、美美与共、知物由学、乐看山河。

抖音认为,这份联合头条指数、通过大数据挖掘出的“新时代青年五大趋势”,是非常符合传播规律的。因为这种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一个人都会对它们产生认同感。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量就非常高。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