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抖音发布父女团圆视频,数百万网友感动落泪

资讯 Tom    2018-06-05 09:25

每个人都有家人,家人间血浓于水的亲情也总能令人感动。近日,一位母亲在抖音上发布的一则父女车站团圆视频就引发了 70 多万网友的点赞评论。

视频里,火车还没进站,小女儿就开始焦急地向车窗外张望,有点不高兴地说着:“爸爸说好来接我的,骗子爸爸,坏蛋。”这时,窗外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是爸爸,爸爸边挥手边跟着火车奔跑,女儿也高兴得站起来,手舞足蹈。

父女之间的亲情让网友们十分感动,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视频让他们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和子女,感动落泪。孩子对父母的爱,虽然不一定经常用语言表达,却总能在一些不经意的时刻打动我们的内心。

母亲抖音发布父女团圆视频,数百万网友感动落泪
母亲抖音发布父女团圆视频,数百万网友感动落泪

作为新时代的移动互联网产品,抖音记录了新青年跋涉过的缓流与险滩,捕捉了新青年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的共振,也见证了新青年“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的过程。而短视频本身有很强的示范作用,抖音日常的运营也会有比较强的价值观导向,从而让这些美好的内容实现最广泛的传播效果。

抖音上点赞特别高的视频往往是那些三观特别正,特别积极向上,温暖人心的内容,这其实也符合传播规律。因为这样的内容是“最大公约数”,每个人都会对他们产生认同。比如之前,有一个司机照亮夜路学生鞠躬感谢的视频,点赞很高。前段时间,共青团中央也入驻了抖音,不到半个月,发了 25 个视频,共收获了超过 958w 的赞。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