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城市科学节倒计时开售“早鸟票”,来童博会全家嗨翻天

资讯 Tom    2018-06-05 10:16

今年7月13日—7月22日,2018第五届“城市科学节”将在北京展览馆惊艳亮相,而作为书香中国·北京阅读季年度重点活动之一的“2018中国童书博览会”,也将在此期间同期于北展盛大启幕。近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本届“城市科学节”首度发售“早鸟”家庭票,为希望带领孩子游览科学知识海洋的家长们,送上一份实实在在的儿童节大礼。家长和孩子们更可以用一张门票,逛两大展会,可谓物超所值。

2018城市科学节倒计时开售“早鸟票”,来童博会全家嗨翻天

好书大咖齐聚京城科学节童博会亮点频闪

据了解,今年城市科学节和2018中国童书博览会都将主题定为“探索与发现”,意在指引孩子们在科教与阅读的宇宙中,探索知识的星空,发现阅读之美。今年的城市科学节不仅有大型科学实验秀《泡泡博士》带小朋友们走进五光十色的泡泡世界,更有国际科学经典活动荟萃让孩子们领略科学的趣味,而“机器人广场舞”则带领大家一探人工智能的奥妙……众多重磅活动将带领观众真正探索、发现和了解全新的科技领域。

2018城市科学节倒计时开售“早鸟票”,来童博会全家嗨翻天
2018城市科学节倒计时开售“早鸟票”,来童博会全家嗨翻天

在同一场馆内进行的2018中国童书博览会,在此之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这场全国乃至全球的“童书大party”上仍将是“星光熠熠”汇聚数以万计的全球优秀儿童读物;打破传统格子间的展陈形式,用极具科技感和设计感的表现方式打造“阅读星球”的概念;“嫦娥之父”欧阳自远、沈石溪、杨红樱等名人大咖的倾情加盟;华东六大少儿出版社强社集群首次集体亮相;庆祝《米老鼠》杂志创刊25周年米奇时光走廊……令人目不暇接的精彩活动充分调动全民家庭的参与热情,让孩子真正投身阅读、爱上阅读。

2018城市科学节倒计时开售“早鸟票”,来童博会全家嗨翻天

2017年童博会“海洋主题”现场回顾

“早鸟”家庭票六一开售送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无论是城市科学节还是童书博览会,有数量如此庞大的全球好书和趣味活动,相信很多家长和孩子都已经翘首期待这两大展会的全新开启。首波“早鸟”家庭票预售已启动,据了解,此次城市科学节将实行分时段优惠售票的方式进行发售:平日门票为100元/张,周末为120元/张。而在6月1日—3日的儿童节活动期间,两大展会将为热衷科学和知识的亲子们打开“惊喜之门”——首次发售128元的“早鸟”家庭票,在展会期间可供一家三口到现场参与活动。利用这一举措提倡全家出游、亲子陪伴,让家长与孩子共享科学与知识的奇妙之旅。

相关负责人强调,这一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仅此一次,而且只在6月1日上午8点—6月3日22点这三天时间内发售。无论是城市科学节和童博会的忠实粉丝,还是希望带孩子前来参与现场活动的家长们,务必需要抓紧时间,为孩子今年的暑期生活预约增添一次难忘的亲子科学奇幻旅程。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