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能环境首次斩获两项亚洲责任奖

资讯 Tom    2018-06-05 10:48

为促进亚洲各国企业的竞争力,提升企业社会责任,共同应对全球可持续发展面临的挑战并提出切实可行方案,6月1日,由亚洲企业商会主办的“2018国际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菲律宾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创造共同未来”为主题,数百位来自亚洲顶尖企业的社会责任思想家、实践家、领导者、外交代表及国际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高能环境首次斩获两项亚洲责任奖
Dato' William Ng, 先生致开幕词

亚洲企业商会主席Dato' William Ng,致开幕词。他回顾了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的发展历程及今年奖项的评选情况,并针对企业如何践行好社会责任、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建议。此次论坛的召开正是通过展示各企业的成功案例,探讨如何促进企业社会责任永续发展,以期为人类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

高能环境首次斩获两项亚洲责任奖
Felicitas Agoncillo-Reyes女士发表演讲

菲律宾贸易和工业部部长助理Felicitas Agoncillo-Reyes女士围绕亚洲如何实现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进行了阐述。她强调,我们共享相同的未来、承担相同的责任。菲律宾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不断加大资金和政策的投入支持力度,设定明确的节能减排目标,希望借此改善本国环境,实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在圆桌讨论环节,前马来西亚旅游局主席、亚洲企业商会顾问 Datuk Seri Dr. Victor Wee,毕马威亚太地区可持续服务部理事长、社会公益组织“致富的废布”创始人Reese Fernandez-Ruiz,“Grab出行”地区社会影响经理Nisha Menezes 围绕“创造长期价值、抵达共同未来”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从全行业合作视角探讨了如何通过共享信息、数据等资源,降低商业活动对环境的影响,从而形成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战略合作框架。

高能环境首次斩获两项亚洲责任奖
高能环境荣获“绿色领导奖”

论坛同期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亚洲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这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社会责任层面的奖项与交流平台,旨在嘉奖亚洲在可持续发展及社会企业责任上有出色表现的机构或个体。自2015年开始,该奖项已推广至整个亚洲。作为中国环保行业的领军企业,高能环境受邀出席并凭借在环保行业的卓越成绩和贡献,斩获“绿色领导奖”、“中小型企业社会责任奖”两项国际殊荣,充分彰显了公司的品牌美誉度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口碑。

高能环境首次斩获两项亚洲责任奖
高能环境荣获“中小企业社会责任奖”

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产业是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高能环境默默无闻奉献环保,坚持以环境、社会和治理为核心的社会责任和投资理念,大力推广绿色创新实践经验,目前已完成近千项国内外大型环保工程,受益人口达3.5亿人,在环保行业真正发挥了绿色引领作用。与此同时,作为一家有情怀的企业,高能环境还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到了全产业链中,陆续捐建三所希望小学、在五大院校设立“高能环境专项奖学金”、发起成立“环卫工人专项基金”等多项环保基金,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忠实参与者、承担者和践行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