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挥师南下,亮相兴化:第二家99新标酒店开业!

资讯 Tom    2018-06-05 10:48

继1月9日99新标酒店廊坊师范学院店在河北开业之后,99旅馆连锁旗下的第二家平价精品酒店——99新标酒店兴化英武北路店于6月2日正式开业。

99新标酒店兴化英武北路店作为国内第二家、华东第一家99新标酒店,是99旅馆连锁的又一力作,共拥有56间客房,坐落于泰州市兴化市英武北路英武丽都小区南街24号2层,毗邻兴化人民公园及人民体育场,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周边拥有大型的成熟社区,院校林立,距兴化森林公园2公里,距郑板桥故居1.5km,驾车10分钟可达兴化汽车客运站。便捷连通兴化各大核心商圈及繁华地段,无论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都是宾客的理想之选。

挥师南下,亮相兴化:第二家99新标酒店开业!

步入酒店,不难看出99新标酒店设计师的匠心独运。大堂简约时尚而不失温度,过道清新自然而不拘一格。“风情北欧”、“律动小资”、“致青春”,一个品牌、孕育出三种风格迥异却又一脉相承的房型设计,将简约和调性完美融合。99新标以极度风格化的设计和艺术流派的特征,强势打破传统连锁酒店格局单调、一镜到底的单一标准。坚持空间高效组合利用的巧思,以极简、商务的清新面孔,打造出全新的平价精品酒店标签,旨在让每位入住的客人收获超值的入住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平价旅居空间。

挥师南下,亮相兴化:第二家99新标酒店开业!

2007年的国内酒店市场发展方兴未艾,旅游出行人数的增长刺激了酒店市场进入井喷期。当年5月,99旅馆连锁第一家店——杭州汽车东站店开门迎客,从此点燃了平价酒店发展的星星之火。

在海纳创投基金(SIG)和高盛银行注资下,自2014年起,99旅馆连锁以每年新增近150家门店的速度发展,呈现燎原之势,并陆续推出了细分品牌: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及艾陌公寓,逐完善了平价酒店的市场布局。

截至2017年底,99旅馆连锁已拥有890多家门店、50000多间客房,覆盖全国130多座城市,个人会员量800多万。在MBI迈点旅游研究院的平价酒店品牌指数榜单上,99旅馆连锁长期居于首位。经过十余年的发展,99旅馆连锁不忘初心,始终专注于平价酒店市场,并积极响应消费者和酒店投资人的需求,提供快捷、轻标、精品等更多元化的平价酒店产品解决方案。

挥师南下,亮相兴化:第二家99新标酒店开业!

2018年3月,99新标酒店斩获第18届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之殊荣。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自2001年在北京创办以来,每年一届,历经17年积蓄和沉淀,已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有盛名,被誉为全球旅游饭店业的“奥斯卡”盛典。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范围内达成签约意向的99新标酒店已达20余家,福州、北京、山东等多地的99新标酒店已进入筹建尾声,不日即将问世。99新标酒店的梅开二度,预示着这个平价精品酒店品牌的不断壮大。

平价精品酒店,星火燎原,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