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战618 日日顺物流全面升级大件物流配送服务

资讯 Tom    2018-06-05 10:48

进入6月份,上半年最大的网络购物狂欢拉开了序幕。在硝烟弥漫的电商大战背后,物流能力的比拼也在不断升级,如何预防爆仓,保证大促期间的物流服务质量,成为电商商家和网友最关心的热门问题。作为大件物流品牌的领导者,日日顺物流在人员、场地、中转运力等“硬”件配置,及物流系统等“软”件实力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助力618物流体验升级。

备战618 日日顺物流全面升级大件物流配送服务

(日日顺物流建立行业首个大件智慧无人仓)

新零售与消费升级背景下,物流行业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大数据与新科技的助力下,无人车、无人机、无人仓等各种物流黑科技陆续投入,极大的提升了配送效率。但与此同时,人们对物流配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快速送达,而是从配送到安装再到售后服务的全流程体验。特别是像家电、家具、健身器材之类的产品,由于其体积大、安装复杂,因此这种居家大件的物流配送难度更大,要求更高、过程也更加繁琐复杂。

而每年618,家电家具的销售一直是热点,在这期间会产生大量的物流订单。作为国内大件物流配送方面屈指可数的领导品牌,日日顺物流已经为众多的家电品牌、家居企业、提供送装一体的物流服务,同时在健身器材、电动车领域提供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为了备战红六月,日日顺物流早在三四月份就对旗下配送网络进行全面升级,针对大件物流,开启强有力的时效提升计划,在重点城市,力推大件商品 “当日达、次日达、按约送达”,而在近千个偏远区县,也推出优化时效措施,提升用户体验。

与此同时,在日日顺物流平台上的9万辆车和20万服务兵,形成了一张覆盖全国的触点网络。20万服务兵深入全国各地,在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的同时,通过与用户面对面的交互,获取用户需求与情景感知,建立了以“人+服务”为差异化的体验模式,实现了由提供产品到提供有温度服务的转变。从黑龙江佳木斯抚远县抚远镇,到海南三亚吉阳区街道迎宾路,再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日日顺服务兵都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用户“极速送装、送装同步、送货上楼、进村入户、专业服务”的承诺,深入全国2900多个县区,为用户提供有温度的送装服务解决方案。

备战618 日日顺物流全面升级大件物流配送服务

(日日顺物流“天龙八步”引领行业服务标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