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蝉鸣科技与海亮达成合作,共创幼教信息化管理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6-05 10:48

5月31日,蝉鸣科技与海亮学前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蝉鸣科技旗下知了幼儿园一体化管理平台,在幼教信息化管理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海亮学前教育集团副总裁钟晶晶、海亮儿童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王涛、海亮学前教育集团高级运营经理李静、集团信息部长阮静、集团财务管理部高级经理王雪、集团会计核算部长虞梦涛、集团人资管理部长徐达等,知了总经理杨强、知了技术部负责人刘超、知了商务部负责人周新奇、知了市场营销部负责人陈磊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蝉鸣科技与海亮达成合作,共创幼教信息化管理新模式

-海亮学前教育集团副总裁钟晶晶(图右)与知了总经理杨强(图左)签署合作协议-

海亮教育是国内首家美股上市的全日制基础教育集团,拥有丰富的幼儿园一线业务场景和规范的集团管理模式。此次合作,海亮将通过知了集成现有企业服务体系,打造集团管理门户、业务运营平台、数据信息库为一体的新型管理模式,提升集团管理效率和信息化水平。

海亮学前教育集团副总裁钟晶晶介绍,新型管理模式将构建打通上游开发者和下游园所端、家长端的垂直开放平台,帮助海亮完成由传统管理模式向信息化管理的过渡。

知了基于幼教服务领域多年深耕和结构化数据累积,目前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幼儿园一体化管理平台。总经理杨强说,知了坚持“科技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发挥平台优势和技术优势,为海亮提供流程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服务。除了现有的集团管理、财务管理、营养保健、物资管理等十大解决方案外,知了还将提供定制服务,满足海亮个性化需求。

蝉鸣科技与海亮达成合作,共创幼教信息化管理新模式

-蝉鸣科技与海亮集团签约现场-

教育信息化2.0时代已经到来,此次蝉鸣科技与海亮强强联合,将以创新推动互联网技术和学前教育管理相融合,构建新型集团模式下幼教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弥补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