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安市民遭遇搬家陷阱 搬运帮安全体验,为用户保驾护航

资讯 Tom    2018-06-05 10:49

最近一段时间,来自西安的女生晓芳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原因是她找到一家搬家公司,却遭遇对方的搬家“陷阱”。最终不仅造成了经济损失,还导致自己失去了液晶电视。

西安市民遭遇搬家陷阱 搬运帮安全体验,为用户保驾护航

搬家遭遇“黑心公司” 失财“电视空”

据悉,晓芳在网上联系了一家搬家公司,双方没有签订合同就开展了搬家工作。然而令人气愤的是,晓芳在搬家结束后发现自己的液晶电视屏幕碎了一大片。经过和搬家公司沟通,对方矢口否认由于工作的疏忽造成电视损坏。晓芳很委屈的表示:“我找他们索赔,他们居然说我的电视本来就是坏的。我工作忙没时间跟他们耗着,后来就草草收了1000元赔偿金了事。其实我的电视刚买不到一年,价值4000多元。”

类似的事件层出不穷,我们可以看到各种坐地起价、加收费用、损坏物品的现象时有发生。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的情况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同时,混乱的市场也严重影响行业的正常发展。类似晓芳这样的用户也在呼吁:让行业更正规!让市场更合理!让搬家更安全!

西安市民遭遇搬家陷阱 搬运帮安全体验,为用户保驾护航

搬运帮安全服务解决用户痛点

搬运帮作为一款备受瞩目的APP,凭借智能化运营效果和有效的解决问题手段得到用户青睐。产品最核心的特点是主打按时收费和安全搬运,这种模式提供了一站式服务。在搬家过程中,各种上楼费、搬运费等附加项目统统得到摒弃。这样最直观的表现就是杜绝了不良商家坐地起价的现象。同时,在这样的情况下,搬运帮为产品注入了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技术服务。

安全,同样是这款软件的重要表现之一。用户可以在手机直观的查看物流位置和状态,同时软件对于司机和工作人员的监管十分到位。如果在搬家过程中出现了物品丢失、损坏等情况,客服查证后会第一时间要求相关人员进行赔偿。对于用户来说,这种相关措施保证了私人物品的安全。同时有效的监管制度也解决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同时这样也在行业内起到了一个标杆性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搬运帮APP作为国内驰名的产品,在保障消费者权益的情况下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红包、返利等,都切实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和实惠。

西安市民遭遇搬家陷阱 搬运帮安全体验,为用户保驾护航

以往搬家过程中常常会出现痛点,例如晓芳这样的用户。选择正确的搬家货运平台,才能为你提供夯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