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朋友攒零用钱为妈妈送礼物,引10万抖音网友围观点赞

资讯 Tom    2018-06-05 11:17

亲情,是我们身边最无私、最珍贵的感情,却最容易被人忽略。但日常生活里,关于亲情的小事却总能让我们感动。

近日,一位网友用抖音记录下了小男孩用零用钱为妈妈买口红的经过,在抖音平台引发了十万网友的点赞。

视频里的小男孩紧紧攥着手里的钱,站在美妆店的柜台前为妈妈挑选母亲节的礼物。他说,他攒了好几个月的零用钱,就是为了在母亲节时可以送给妈妈一支口红。

拍摄的网友表示,最开始看到小男孩进店,她还以为是走错了,经过询问才知道他是攒了好几个月的钱想来给妈妈买一支口红。小男孩说不要颜色太红的,妈妈喜欢浅色。

网友们纷纷表示十分感动,十分羡慕这位妈妈,能有这么懂事的好儿子。还有一些网友在评论里分享了自己小时候为母亲买礼物的故事,表示长大后也要一如既往地孝敬父母。

小朋友攒零用钱为妈妈送礼物,引10万抖音网友围观点赞
小朋友攒零用钱为妈妈送礼物,引10万抖音网友围观点赞

据介绍,抖音短视频上有很多不同种类的内容,包括美食、风光、萌宠、体育、音乐、舞蹈和生活记录等。其中点赞数量特别高的,往往是那些三观正、积极向上和温暖人心的内容,而作为代表的共青团中央更是在入驻抖音仅两周后就收获了近千万赞。

抖音介绍,这种站内氛围构建不是平台单向度灌输的结果,用户与产品的磨合是双边的。与老一辈相比,当代青年成长在中国发展最快、最好的年代。告别了物质的短缺,远离了信息的匮乏,自幼享受改革开放红利的青年一代,成长拔节一路伴随着祖国的强盛。当代青年们正用各种新工具记录着自己的青春,记录着这个时代。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