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波赫德学校民族舞晚会惊艳仲夏夜

资讯 Tom    2018-06-05 12:51

伴随着豪迈欢快的藏族舞、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蹈、优雅有格调的牛仔舞,以及每年晚会的保留节目 --- 竹竿舞,上周五进行的宁波赫德学校第四届民族舞蹈晚会不仅让众多家长跟孩子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也让学生和来自各国的老师们更好地了解了中国传统文化!

宁波赫德学校民族舞晚会惊艳仲夏夜

秉承"培养全球化中国人"的教育理念,宁波赫德不但重视培育学生的全球视野,更立足于提升学生们对优秀中国文化的深刻理解,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因此,宁波赫德学校开设了由最美经典诵读、民俗文化体验等项目组成的中国传统文化课程。从赫德学校创校至今一年一度的民族舞蹈晚会,便是该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民族舞晚会的主题是"dancing for joy (欢快起舞)",活动前的几个小时,兴奋的宁波赫德同学们便已穿着各式各样的民族服装在操场上撒欢奔跑,准备和爸爸妈妈、老师同学一起跳动舞步,挥洒汗水。

宁波赫德学校民族舞晚会惊艳仲夏夜

晚会开始之前,由宁波赫德学校外教和学生们组成的乐队现场秀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为了使今年的舞会形式更多样,学生的参与度更高,活动增加了新的环节 -- 舞蹈才艺秀,宁波赫德的小小舞蹈家们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芭蕾、街舞、少儿韩舞、傣族舞等齐上阵,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老师及观众的阵阵掌声。

宁波赫德学校民族舞晚会惊艳仲夏夜

在孩子们表演结束之后,多才多艺的宁波赫德学校的家长们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傣族舞和瑜伽表演,有了家长们的参与,孩子们跳舞的热情更高了!夜色降临,我们的欢乐时光正式开始!在欢快的音乐中,孩子们身着华丽特色的服装,舞动着欢快的旋律,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热情高涨地演绎着各种民族特色舞蹈 --- 小鸡舞、苏格兰舞、牛仔舞、塞尔维亚舞、藏族舞等等。

宁波赫德学校民族舞晚会惊艳仲夏夜

在现场欢乐气氛的感染下,爸爸妈妈们也跃跃欲试,他们在孩子们的引领下,纷纷加入到舞蹈当中,和自己的孩子们一起跳着、笑着,尽情地享受着欢乐的亲子时光。外教老师们也都穿着精心准备的民族特色衣服,跟着音乐节拍,和所有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在操场上享受着舞蹈带来的乐趣。

欢乐时光过得很快,舞会很快就来到了压轴环节 --- 竹竿舞,作为每年的保留节目,宁波赫德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早已驾轻就熟。随着音乐响起,一些学生、家长以及老师们充当起了打杆手的角色,他们配合娴熟,将竹竿铿锵有力地分合拍击,时快时慢,忽高忽低。赫德学校的同学们也跟着音乐,踏着节拍,在竹竿中欢快地穿梭着。

宁波赫德学校民族舞晚会惊艳仲夏夜

随着竹竿舞环节的落幕,宁波赫德学校的民族舞晚会也临近尾声,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布景,但整个晚上所展示的丰富的舞蹈内容,精美的舞蹈服饰,流畅的舞蹈编排,以及震撼的舞蹈音乐,无一不体现着赫德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努力和用心!

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

宁波鄞州赫德实验学校为全日制民办学校,开设幼儿园、小学、中学课程,并向中学部学生提供可选的寄宿项目,为渴求全球化教育的中国家庭提供全方位、全球化的从学前到中学一体化的教育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新蓝网生活频道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新蓝网生活频道网站立场,新蓝网生活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