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锐集团最新力作国锐金嵿正在热售,开启城市新豪宅时代

资讯 Tom    2018-06-05 12:50

国锐集团在2018年又迎来了新的房地产项目的落地。近日,位于北京东南城市核心地段,由国锐集团开发的国锐金嵿目前正在热售。据了解,国锐金嵿是由国内著名的室内设计师戴昆先生担纲设计,并由国锐集团联合四个国家的能人巧匠,在十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打造而成。

项目开发之初,国锐集团就提出了全新的城市豪宅设计理念,他们认为城市的豪宅需要具备空间尺度、隐私保护以及生活的便利性等几个层面,因此在空间布局上,国锐金嵿采用了大户型的设计,面积均在260-380平米,独立套房、观景阳台,18米超大的会客厅,这种大格局的设计带来了全新的空间体验,也彰显了业主的高贵气质。

另外在隐私保护方面,国锐金嵿采用了一户一梯的设计,而且是专享的私人电梯间,乘坐电梯就可以直接到户,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业主的隐私和安全,在体验上更加的舒心和私密,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国锐集团最新力作国锐金嵿正在热售,开启城市新豪宅时代

国锐金嵿除了在设计方面更加人性化外,在环境上也更加注重业主的生活体验。为了给业主营造一个优质的生态环境,国锐金嵿以世界顶级生态园林为样本打造了绿洲式中央花园。花园占地面积达40000㎡,集科技、智能、生态于一体,3000㎡水景位于花园中心,周边还配置了绿色的开发空间。

国锐集团最新力作国锐金嵿正在热售,开启城市新豪宅时代

对于住宅区来说,除了空间和绿化,周边的配套设施同样重要。荣华天地占地2.7万㎡,为业主配备了高档餐厅、健身场所、养生会所等休闲场所,,基本涵盖了业主日常生活所需的休闲服务。

国锐集团目前的地产开发及运营包括住宅、公寓、酒店、商业、写字楼等多个领域,始终领先于行业的潮流。从成立到现在,国锐集团开发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其独特的亮点,此次开发的全新钜作国锐金嵿正以全新的城市豪宅理念为大众带来更佳的居家生活休闲体验!目前,国锐金嵿正在热售,将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