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量好评! 奥克斯IP动画短片燃情六一 走心故事获现象级点赞

资讯 Tom    2018-06-05 13:54

营销多元化的时代,消费场景与品牌形象已然成为消费链条中至关重要的因素,而IP打造以其形象化、娱乐化、亲和力、易用性等优势,成为品牌形象晋级的最好选择。事实上,全球范围内,各大品牌都发力IP打造,从日本熊本县的网红熊本熊到京东的萌宠joy,优秀的IP能够带给品牌社会化和现象级的传播效果。

海量好评! 奥克斯IP动画短片燃情六一 走心故事获现象级点赞

(《小奥故事之思念的温度》画面截图)

对于传统制造业来说,赢得年轻化的消费群体已经成为行业共识。就在6.1儿童节当天,奥克斯空调推出吉祥物小奥的动画电影《小奥故事之思念的温度》,从夏季使用空调的场景开始,以第一人称视角讲述一个少年从儿时到壮年(24岁)与夏季相关的清凉故事。电影一上线,那温暖如宫崎骏的画风,细致入微的情节刻画,走心的故事引起无数人共鸣。从普通观众到媒体舆论,再到行业人士,都从自己的角度表达了对电影的喜爱和对奥克斯创新营销的赞许,引发了现象级的传播效果。

海量好评! 奥克斯IP动画短片燃情六一 走心故事获现象级点赞

(图为消费者在奥克斯空调官方微博下留下的真实感言)

小奥与奶奶的亲情故事让很多网友产生了共鸣,勾起了大家童年温暖的回忆。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知道这是品牌营销,但如此走心的内容实在难能可贵,无形中增加了对品牌的好感度。小奥动画电影发布后,微信朋友圈内的刷屏传播也堪称现象级,在六一儿童节这个有点特殊的日子里,追忆童年与亲情的话题让小奥动画在短短几分钟内就在朋友圈内被疯狂刷屏。

海量好评! 奥克斯IP动画短片燃情六一 走心故事获现象级点赞

(图为短时间刷屏朋友圈的媒体人表达自己对影片的喜爱之情)

对于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新一代消费者而言,家电行业是相对传统的,但奥克斯却勇于创新尝试,积极拥抱新生事物,敢玩会玩,而且认认真真的玩出了一个新高度。也正因为如此,奥克斯近几年不但通过品质升级和口碑营销,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销量和口碑也都直线上升,被称为空调行业的时尚教主。此次奥克斯推出的小奥动画电影,是其品牌IP打造的一个新开端,以此为契机,奥克斯必将带领其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的品牌定位站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