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14茶启动“200万计划” 请羊城高考学子免费喝茶

资讯 Tom    2018-06-05 13:53

“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近几日,关于高考,人们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做不完的事情!高考即将如约而至,和考生一起,社会各界已提前进入了“高考模式”。

相对于相关部门“平安高考”与“公平高考”,一些商家也在尽自己所能为高考出力。近日,知名茶饮品牌1314茶就正式启动了“200万计划”——斥资200万巨资请羊城高考学子免费喝茶,在计划进行期间,羊城学子可凭借准考证免费享用1314茶。

1314茶启动“200万计划” 请羊城高考学子免费喝茶

“除了平安与公平,学子们还需要轻松”

在采访中,1314茶创始人杨总提到了自己的高考经历,他表示,彼时作为一名普通的考生,自己最关心的不是交通是否畅通,不是高考后自己的成绩能否得到公平的对待,而是彼时彼刻怎样才能够让自己紧张的神经放松下来,让自己能够以轻松的状态在考场上发挥出正常水平或超常水平。对于拿出200万请学子免费喝茶,杨总表示,希望能为考生在炎热的夏季带去一丝凉意,让考生焦躁的情绪有所缓解。

并且,很多人注意到,“200万计划”中的茶饮乃是1314茶为高考学子“量身定制”的茶饮——“逢考必胜”茶。作为1314茶对高考生的一种美好祝愿,1314茶此番借茶发声,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顺利高考,最终进入理想的大学开启另一段青春。

1314茶启动“200万计划” 请羊城高考学子免费喝茶

200万免费茶,是另一种形式的社会责任

为学子提供价值200万的免费茶饮,对于1314茶来说,是一种“另类”的消费回馈,亦是社会责任的一种诠释。

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网红”茶饮,1314茶在年轻群体中一直颇负盛名,无论是自带“占卜”功能的答案茶,还是象征美好的“许愿茶”,抑或是带点调皮式浪漫的“表白茶”,都备受年轻人的推崇。是以,1314茶在学生群体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此番,对于推出“200万计划”,1314茶官方表示,该计划既是对顾客的回馈,同时也希望借此表达出品牌的社会责任感。

1314茶启动“200万计划” 请羊城高考学子免费喝茶

并且,这已经不是1314茶第一次通过实际行动来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样是用于支持教育事业,在5月份举行的“1314茶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1314茶正式启动“1元钱公益活动”,并与相关慈善机构进行了递牌仪式。自此,1314茶每卖出10杯茶,就将捐出1元钱,用于支持西部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杨总表示,未来,1314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事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开展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

1314茶启动“200万计划” 请羊城高考学子免费喝茶

目前, 1314茶助力高考的行动已经全面展开,除了面对羊城学子的“200万计划”外,1314茶在全国各地的分店均陆续推出“逢考必胜”茶,以茶代言,向全国的考生表达来自1314茶的祝福。

1314茶启动“200万计划” 请羊城高考学子免费喝茶

当下,在羊城的1314茶分店中,“200万计划”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不少考生慕名前往,他们一同用细品茶饮的时光去感受来自这个社会对他们的善意。正如涩后回甜的茶饮本味,1314茶祝福每一位考生都能在风雨之后见彩虹,他们的青春、高考,最终都能够涩后回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