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耀名为客户创造“幸福社区、梦想城市”

资讯 Tom    2018-06-05 15:05

“制造优质人居体验的房子仅是光耀创见梦想城市的开始,打造幸福社区才是最大的目标。”在谈到社区文化时,光耀集团董事长郭耀名如是说。郭耀名先生表示, “建设幸福社区,创见梦想城市”,满足客户对于幸福感的需求,是光耀集团建设社区的核心理念。无论社区硬件设施还是软件物业,光耀集团项目都倾注了人文发展理念。

郭耀名为客户创造“幸福社区、梦想城市”

郭耀名先生介绍,物业服务是衡量社区幸福度的重要软件指标。自2003年起,光耀物业为光耀集团开发项目提供全程物业服务,逐步探索出符合自身需求的新路子。郭耀名先生还提到,在做好保安、保洁、工程、客服四大块基本业务的基础上,光耀物业还开辟房屋租售、装饰装修等增值服务,利用资源优势为业主提供诸多便利。

建立完善的幸福社区是光耀集团不懈追求的方向。据郭耀名先生介绍,历经九年实践,社区文化已经成为光耀集团项目的特色物业服务。例如,妇女节当日,女业主通常会收到物业赠送的鲜花、丝巾以及美容卡等小礼品,获得一整天的好心情;在光耀社区敬老节上,老人们都会盛装出席,聚餐、表演、出游,感受到来自光耀的关爱和祝福。

郭耀名先生表示,为更好的了解业主需求,光耀物业还坚持每半年做一次满意度调查,及时收集业主意见并积极做出相关调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