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海总裁荣获中国信用论坛“优秀诚信企业家”称号

资讯 Tom    2018-06-05 14:56

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改革报社、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会、,电视台《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等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企业信用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影响力品牌”电视盛典活动,于5月21日—23日在全国政协礼堂盛大举行,智海生物董事长、总裁受邀参会。

智海总裁荣获中国信用论坛“优秀诚信企业家”称号

接受中央电视台领导者说栏目组采访

22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共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为论坛致开幕词,随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原民盟,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做了“践行诚信,勇于担当”的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活动,探讨了中国经济发展在进入新常态下信用建设的新特点、新思路、新途径,介绍部分优秀企业在新常态下信用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树立信用建设的先进典型,表彰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及诚信建设突出贡献人物。智海生物总裁致力于中国少年儿童重大疾病预防,在药物性耳聋防控中,自主研发,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获得国家药监局三类医疗器械证书,是国家高新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少年儿童重大疾病预防中,做出突出成绩,智海生物总裁被评为“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家”。

少年儿童的重大疾病预防,任重而道远,智海生物总裁呼吁,全国人民行动起来,共同关注少儿安全用药,预防药物性耳聋的发生,为全中国的少年儿童撑起一片健康的蓝天!

智海总裁荣获中国信用论坛“优秀诚信企业家”称号

智海以北京为总部,拥有基因生物产业的核心技术与人才梯队,正在吸引众多的海内外人才聚集,目前已经在南京成立智海基因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智海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在扬州成立扬州智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全面拓展全国各级城市。

智海总裁荣获中国信用论坛“优秀诚信企业家”称号

热烈欢迎有爱心、有理想、有抱负的有识之士,加盟智海,建功立业,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