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真剑仙遇到假剑仙,直播间的观众笑疯了

资讯 Tom    2018-06-05 14:53

在触手直播平台直播的剑仙是王者荣耀领域的著名主播,素有“王者一哥”之称,他的游戏账号MDS、剑仙也是为众多粉丝玩家们所熟知,也经常称霸各种国服榜,不过今日剑仙在用小号直播的时候,却排上了名为“剑仙”的玩家,过程也是十分有趣了,直播间的观众笑疯了。

当真剑仙遇到假剑仙,直播间的观众笑疯了

剑仙的账号“下马失心”和若月一起双排,没想到队伍组进来的一个“剑仙”,直播间观众纷纷表示傻傻分不清楚。真剑仙:四楼 你这个名字后面有符号吗?假剑仙:没有。真:你这个名字卖吗?:不卖 这个名字能帮我上王者。如此相信剑仙的威力,看来这位叫“剑仙”的朋友是假剑仙真粉丝无疑了,直播间的小伙伴对于这位小西瓜能排上剑仙,只能纷纷表示羡慕嫉妒恨了。

当真剑仙遇到假剑仙,直播间的观众笑疯了

剑仙被粉丝们亲切的成为“大西瓜”,而粉丝团则叫做“小西瓜”,双方之间一直保持着一种弄非常有爱的氛围,就像亲密的小伙伴之间互相调侃,粉丝还曾为剑仙超话排上微博第一而熬夜刷,520集团向剑仙表白,剑仙也不负粉丝希望认真游戏,上了5个国服,上巅峰榜第一,还暖心为粉丝录制歌曲,这种主播与粉丝之间的感情在行业里是非常的难能可贵了,有了粉丝的支持,难怪剑仙可以坐稳“王者一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