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抢滩618世界除螨日

资讯 Tom    2018-06-05 16:04

 夏季是螨虫肆虐的时候,如何有效除螨,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慕思6.18世界除螨日将至,聚焦如何让人们睡得更好,6月1日,慕思携手吴晓波频道举办 “零售新物种 慕思金管家——2018年慕思服务品牌发布会”,正式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和新品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 “产品+服务”的闭环式睡眠解决方案,获吴晓波、吴声等大咖实力点赞。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抢滩618世界除螨日

睡眠管家服务,培育品牌超级用户

新零售的本质是打造超级用户。超级用户最重要的两个特质,一是高信任度,二是高忠诚度。慕思基于商业和用户的洞察,由此颠覆了以往“顾客是上帝”的观念,而提出“顾客是家人”的全新价值观:只有家人般的关怀和体贴,只有共同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才能真正抓住用户的心。

区别于以往慕思所提供的床、床垫、排骨架、枕头等实物,慕思金管家服务的商品化、品牌化正是慕思勇于实践新零售的成果。慕思总裁姚吉庆表示:慕思金管家服务通过10年探索、4年打磨,慕思金管家已经成为品牌之魂,其360的矩阵式服务,覆盖了时间和空间纬度,从根本上颠覆了家居行业过去售卖之后就“货银两讫”的传统零售模式,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价值重构。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抢滩618世界除螨日

快速产品迭代,打造极致产品体验

为了解决螨虫困扰,除了升级服务之外,慕思还运用互联网思维快速进行产品迭代,在本次发布会上,与慕思金管家服务一同亮相的还有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该产品是在慕思2017年发布的阻螨床垫“M专家”基础之上升级研发而来,采用德国进口依沃珑阻螨面料,物理阻螨安全更有效,同时升级使用泰国进口乳胶,配合全套阻螨床品使用,能更深入地满足消费者阻螨、舒适睡眠的需求。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抢滩618世界除螨日

吴声指出当今是个无眠时代,每一个人都需要好睡眠来疗愈焦虑!像家庭成员般有温度的服务加上以工匠精神不断探索升级的产品,构成了慕思在“新零售时代”下对打造健康没螨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构建一个无螨健康的睡眠空间。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抢滩618世界除螨日

快速产品迭代,打造极致睡眠体验

目前,慕思6.18世界除螨日“以旧换新 没螨新净界”线下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全新升级的M专家第二代阻螨床垫 M2已全面上市,现在购买M2床垫,就送价值399元的金管家银卡一张,可免费体验一次全新升级的金管家服务,更有以旧换新等各令人心动的优惠活动。

慕思发布金管家服务品牌,抢滩618世界除螨日

全国3000余家慕思门店及1600个专业慕思金管家服务团队已经蓄势待发!这个夏天,慕思将陪你度过每一个没螨夜晚。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