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拍品牌联动:用创意唤醒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资讯 Tom    2018-06-05 16:04

5月28日起,美拍联合潮牌EVISU和年轻人第一新媒体平台橘子娱乐共同向用户征集品牌10秒广告片,意在让擅长原创的美拍用户,用专业力和潮流感参与到年轻品牌的建设中。这是美拍在4月推出“10秒电影”功能的商业演化,作为年轻人喜爱的短视频工具,美拍也因为“年轻”和“潮流”的属性,为商业变现带去了更开源的合作链路。

全民提案玩法新颖狂圈粉

内容独特展现平台差异性

和“10秒电影”功能一脉相承,在这次广告片征集专区,美拍为了让用户的创意能得以更好的呈现,给两个合作品牌EVISU和橘子娱乐定制了专属广告旁白,融入了时下年轻人都喜欢的潮流时尚元素,让广告片看起来更加高级、有调性,而用户在选择合适的工具后,即可轻松创作出高质量的广告短视频、专业度堪比“电影级”品质。

美拍品牌联动:用创意唤醒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与此同时,美拍发出了万元现金的高额奖金邀请,将其平分给参与广告片提案并被评选为最佳的两个作品,同时还能得到美拍app一天开机屏的强曝光展示。如此有吸引力的激励方法,自然能强势吸引用户的目光,全民提案活动一上线,瞬间激发了无数用户输出优质创意UGC内容。美拍因主张“热爱”,赋能用户更专业的表达,聚集了一大批有共同兴趣爱好的年轻人形成“兴趣社区”,美拍此举也意在扶植年轻的原生导演让“热爱”更有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此次全民广告提案的用户,还有一群不常被关注的“非视觉摄影师”,他们都是视力有一些障碍,但却非常热爱拍摄、热爱生活的年轻人。通过摄影来记录自己的“所感”,这群非视觉摄影师坚持用“热爱”,在黑暗世界中定格自己的彩色生活。在朋友的帮助下,他们创建了“非视觉摄影”专属账号,还把这些作品制作成“10秒电影”参与了美拍的品牌联动活动,这才让他们独特的视角在更多年轻人面前得以呈现,这对于引导年轻人正能量是非常有帮助的,因此也得到品牌主的格外关注和支持。

美拍品牌联动:用创意唤醒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希望——刘惠)

创新营销受品牌青睐

强强联动实现多方共赢

因为主张“我的热爱,都在美拍”的品牌精神,美拍早已经从短视频拍摄工具,发展成为了聚集海量时尚年轻用户的短视频、直播社区。这也正是EVISU和橘子娱乐选择与美拍强强联动的核心价值点。 “得年轻者得天下”,一直是各大品牌追逐和深耕业务的目标,通过对用户属性的深度洞察,以及差异化的发展策略,美拍已经成为95后和00后超新一代人的“兴趣社区”,同时拥有鲜明的女性化、年轻化和城市化的特质,因此成为品牌玩内容营销、互动营销青睐的平台。

美拍品牌联动:用创意唤醒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美拍品牌联动:用创意唤醒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此次全民广告征集活动,本质是美拍通过自身优势有效地帮助品牌和目标用户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这一玩法既符合美拍平台年轻化需求,也能促进大量优质内容产出;与此同时,通过创新的互动撬动,品牌主可通过美拍提升在目标用户中的认知度,并将品牌理念传导进年轻用户群体,可谓一举多得。

在短视频玩家竞相角逐的当下,保持差异化的竞争优势一直是美拍坚持并在不断强化的目标。美拍希望能在泛娱乐化的短视频市场中,维持“兴趣”和“热爱”的品牌精神,引导年轻人走向积极、向善、多样化的娱乐世界,共创原生优质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