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纪枨文:始于海洋 创新蓝色经济

资讯 Tom    2018-06-05 16:03

 近期,《全国海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建设规划(2017-2025》等一批海洋文件的印发,进一步明确了海洋经济的战略定位,同时,也迎来了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的历史新机遇。

2018年2月2日,外交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举行以“新时代的中国:美好新海南 共享新机遇”为主题的外交部海南全球推介活动。新时代、新优势、新目标、新机遇,一段新征程在众人瞩目中开启。此次推介活动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外交部举行的首场省区市全球推介活动,也预示着海南迎来了发展的新机遇。

而作为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的本土海洋科技企业--海南普盛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称“普盛海洋”)来说,这无疑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同时也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公司董事长纪枨文先生激动的表示。

2017年12月26日,海南普盛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成立30周年庆引资推介会上,与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智慧海洋牧场”开发建设意向协议,宣布将携手在海南乐东黎族自治县打造国家智慧海洋牧场。如今,几个月过去了,项目已从前期调研准备阶段进入了实施阶段,普盛海洋董事长纪枨文先生表示:海南省乐东县“智慧海洋牧场”项目建设共包括8个组合:深远海智能网箱养殖、海洋生态修复、渔业深加工基地、冷链物流仓储基地、生态有机饲料基地、苗种培育基地、休闲鱼业综合体示范基地、科普培训示范基地,并将建成海南省海洋信息化、可视化智慧管理平台。普盛海洋将打造海南乐东县海洋经济新模式,助力区域产业智慧升级及经济增长。

普盛海洋董事长纪枨文表示:我们将坚持“科学用海,产业强海,科技兴海,生态护海”的方针,要加快建设人工鱼礁发展海洋牧场,以实现集环境保护、生态修复、旅游开发、海上娱乐及海水增养殖发展于一体的新兴产业发展模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愿搭载创新发展引擎的普盛海洋砥砺前行,书写海洋经济大发展的壮丽篇章。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