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镜重圆公司网易新闻发声:首创小三劝退服务,宣扬社会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6-05 16:01

此前,网易新闻中心邀请了深圳市破镜重圆公司总监康纳和情感挽回导师罗敏,参与了一个关于“小三劝退师”的新闻直播聊天室访谈。

破镜重圆公司网易新闻发声:首创小三劝退服务,宣扬社会正能量

破镜重圆公司:挽回家庭的幸福使者

在访谈中,根据主持人与观众的提问,康纳和罗敏借用了他们在破镜重圆公司帮助客户挽回家庭的丰富经验,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来给观众讲述他们“劝退小三”的过程。除了在问答中透露了许多“小三劝退师”的职业内容细节之外,他们还为观众的恋爱或婚姻保鲜而支招,并且表示:帮助别人家庭幸福,是这个世界上最有意义的工作。

康纳、罗敏:挽回爱情行业的权威情感专家

[嘉宾]康纳

各位易友好,我是今天的嘉宾康纳,央视情感专家、挽回爱情行业创始人、破镜重圆公司创始人、国内第一位复合大师、因“小三劝退师”业务,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情感专家。曾受邀做客央视《乡约》等多个媒体。

[嘉宾]罗敏

各位易友晚上好,我是罗敏,知名感情挽回师、小三劝退师、破镜重圆公司2014年年度最佳婚姻分析师,经手分析的案例2600对。

小三劝退师的主要工作:从源头解决婚姻问题

[主持人]日森

咱们不少易友都想知道小三劝退师主要工作是什么?

[嘉宾]康纳

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妻子提升吸引力,战胜小三,如果情况复杂,我们会外派兼职导师去线下操作。

小三劝退师,其实就是我们其中的一项业务,工作的原则就是找出出轨的原因,了解小三状况,然后帮助妻子提升吸引力,开始操作二次吸引。如果,老公已经准备离婚,那我们就会进行线下操作,但正常情况下,线上指导就能解决问题了,了解出轨的原因,就能从源头解决问题。

小三劝退师行规:谨遵职业道德

[主持人]日森

那小三劝退师的行规是怎样的?有什么潜规则吗?

[嘉宾]康纳

如果违反了这些规定,那就会被行业除名,将永久不得在我们内部工作下去。情节严重的可能会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嘉宾]康纳

不能爱上小三、不能刺激小三、不能欺骗小三、不能威胁小三、不能同情小三、不能误导小三、不能诱惑小三、不能袒护小三!还有就是保密隐私和一些基础的职业道德。

小三劝退师的职业意义:挽回家庭,收获幸福

[嘉宾]罗敏

每天都在帮助别人一点点提升,正室和小三都在这次危机里面意识到以前的情感误区,并且能够向好的方向发展。自己很享受这个过程。

[嘉宾]康纳

我们公司每位导师都和我一样,认为自己在帮助别人,使别人因为自己而婚姻幸福家庭幸福。你无法想象导师成功挽回了一个家庭的时候,脸上所流露的满足感,毫无疑问这对我们来说,是这世界上最有意义的工作。

情感专家支招:恋爱或婚姻中要承担责任,共同进步

[主持人]日森

小三防不胜防,嘉宾们给些爱情的建议、婚姻的建议,谈谈如何防范给易友们支支招吧。

[嘉宾]康纳

不健康的相处方式,不可能得到你想要的结果,如果你想婚姻尽可能的幸福,那你首先不能图个省事,一定要学习和爱人一起同步提升,不能做消耗吸引力的事情,你和对方一起生活,是因为你觉得他能让你未来幸福,但千万不要忘记,他想法跟你一样。

[嘉宾]罗敏

女人啊少看点小说电视剧电影,无论已婚未婚都好注重下自己的价值保持,不同的人生阶段,学会担当不同的角色和责任。感情失败一次两次可能是别人的问题,那么第三次的时候就得别那么固执下去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