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宇智行科技,以卓越技术开创汽车驾驶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6-05 15:57

 

5月23日,环宇智行作为受邀公司参加2018 Plug and Play独角兽加速计划·移动出行专场甄选日活动,与汽车行业知名企业面对面交流,协商合作意向。在现场环宇智行与多家国际知名汽车企业就当下汽车行业创新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致力挖掘在汽车行业未来出行趋势方面有巨大潜力的创新项目,将新技术注入传统行业,将与行业内顶级企业思维碰撞的火花真正转化落地为商业上的合作机遇,加速企业成长,促进行业进步。

环宇智行科技,以卓越技术开创汽车驾驶新时代!

环宇智行之所以能在这场盛会与众多业界大咖聚焦当下热门领域,并运筹帷幄地向各知名企业提供创新型建议,自然是与其雄厚的品牌实力及行业核心竞争力分不开的。众所周知, 环宇智行的自动驾驶技术已有数十年自身独立研究和探索。从2010年为比赛做的利用多激光雷达和高精度定位为核心的“高性能比赛型”自动驾驶方案,到2015年为东风及国际通信设备企业做的以视觉和网联为主的“低成本量产型”的自主驾驶方案,均完全自主研发。环宇智行凭借这样极其完整的技术体系,不仅为这场业界盛会献上了宝贵建议,也为其今后的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环宇智行科技,以卓越技术开创汽车驾驶新时代!

智能驾驶技术引领业界翘楚

环宇智行秉承“联网改变交通、智能改变车辆”的宗旨,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智能驾驶技术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其中,环宇智行倾力打造的高可靠网联自动驾驶技术赢得了业界人士广泛好评,同时也连续多年荣膺汽车行业大奖,蜚声全国。2010年无人驾驶未来挑战赛综合测试第一、2013年东风第一台自动驾驶样车、2015年武汉东三环密集车流中真实路测、2016年通过交通部网联自动驾驶系统汇报、2017年L3自动驾驶总成商业样件...这些不仅表明环宇智行多年来创新的科技成果,更体现了对于自动驾驶技术得以广泛普及的强大信心。未来,也将逐步推动技术和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的提升,加快进入车厂的供应链,为推动无人驾驶系统的成熟而不懈努力。

环宇智行科技,以卓越技术开创汽车驾驶新时代!

随着环宇智行对于产品的不断创新,RobustAI:高可靠5G 网联自动驾驶技术应运而生。作为目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自动驾驶视觉定位产品,也收获了来自不同企业的好评,与此同时,也标志着从单车智能走向多车智能协同发展的开端。所谓5G 网联自动驾驶技术,即通过互联网+智能交通应用,使车辆通过网联技术与场景应用(解锁、送餐等)相互连接,起到行程预知、预判和记忆的作用,最终将极大地方便人们日常出行。

环宇智行科技,以卓越技术开创汽车驾驶新时代!

值得一提的是,5月底,环宇智行携手中国移动参加了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这场科技实验吸引了无数嘉宾前来参观,作为中国移动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环宇智行为众多参会人员带来了不少惊喜,其中5G自动驾驶及远程驾驶技术尤为引人注目,它利用5G大带宽、低时延的传输特性,实现稳定精准的远程控制。相比传统驾驶,具有成本低,可靠性能强等特点,在恶劣环境下的矿车、特种车辆可率先标准化应用,在自动泊车、共享汽车还车服务等场景有着广泛的用途。“驾驶员在贵阳模拟驾驶室驾驶,车子在几十公里外贵安新区行驶,跨时空操作实在是牛!”来自现场嘉宾的赞叹以及央视的报道,不仅给予了对该项技术的充分肯定,也让RobustAI技术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环宇智行科技,以卓越技术开创汽车驾驶新时代!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环宇智行的各项创新产品,6月8日环宇智行将在上海汽车创新港隆重召开产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以“高可靠网联自动驾驶”为主题,并发布全新第三代TITAN自动驾驶控制器及Athena系统,为每位嘉宾带来一场无人驾驶的科技盛宴,诚邀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