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可可开启借阅新篇章,尽享阅读新时代!

资讯 Tom    2018-06-05 15:57

2018年5月30日-6月1日,中国图书馆界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中国图书馆展览会在河北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召开,由深圳洛可可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可可”)设计的远望谷全系列自助借还设备、自动分拣设备、自动盘点设备等产品,刷新国民借阅新篇章。

洛可可开启借阅新篇章,尽享阅读新时代!


创新模块化设计

此次展会中,洛可可携远望谷首创模块化设计,模块化设备自助办证机与自助借还书机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其中显示交互模块、图书识别模块、办证模块、身份识别模块及底座,可适应场景组装,减少研发的重复投入,缩短产品的开发周期,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

洛可可开启借阅新篇章,尽享阅读新时代!


24小时自助图书馆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城市规模越来越大,传统的社区图书馆建设难以满足社区文化建设的需求,我们为远望谷设计的“24小时自助图书馆”可广泛布设于社区、校园、超市、机场、车站及其他各种公共场所,读者不必亲临图书馆,也不受图书馆开馆、闭馆时间的限制,可以在方便的时间、邻近的地点,快速地借阅、归还图书。

全视窗图书陈列,储书量升级

传统的自助图书终端多为柜式,造型普通,书籍储量设计不合理,自助体验感有待提升。由洛可可设计的24小时自助服务图书馆外形采用创新型圆筒形机芯结构,简约亲和,弱化传统产品的冰冷设备感,左边集中操作,右边轻松取书,节省占地空间并增大存书量。大型书籍取放口配备温和灯箱,点缀街景有温度。

洛可可开启借阅新篇章,尽享阅读新时代!


不过度设计,提高用户粘性

24小时自助服务图书馆具备领先的RFID技术,其门禁、借书卡、图书标签、标签转换装置、自助还书机、自助借还书机、移动盘点平台以及馆员工作站系统软件融合为一体,实现最便捷的自助图书管理功能。

基于人机工程学洛可可对整个借还书操作流程进行反复分析,我们对功能区排布、操作流程等进行了合理设计,只需三步即可完成结束流程,不过度设计,板块更分明,让更多的围观者变为办证者,降低用户使用门槛,引导用户完成流畅的办证借阅还书等系列服务体验。

传统的自助操作终端,系统频频出错,信息不准确上下架操作容易失误,操作成本大大增加,洛可可对业务端系统的日常业务问题分析、上下架操作路径梳理,优化日常操作界面按钮,降低操作几率,提高单个界面的空间利用率,减少翻页、跳转、滚动等操作,让设备成为管理员与读者之间的纽带。

洛可可开启借阅新篇章,尽享阅读新时代!


洛可可结合用户、硬件、环境及趋势等综合层面重新定义系统用户体验,保证用户不流失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体验愉悦感,引导用户更方便快捷的办证借还书,方便图书员维护终端保证图书需求,节省人工成本,降低操作失误几率,目前远望谷24小时自助服务图书馆已在深圳光明新区投放50台,将逐步向全国范围进行推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