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首家O2O洗衣店,浣衣熊工厂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18-06-05 15:54

石家庄市洗衣O2O互联网公司 洗完像新的“浣衣熊”品牌正式上线

河北浣之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成立,以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提供最优质的洗衣服务。

品牌“浣衣熊”现已在裕华区、长安区开设面积200平方米的洗衣工厂店两家及周边收衣网点数家,将在石家庄市其他区陆续开设洗衣工厂店。

石家庄首家O2O洗衣店,浣衣熊工厂正式上线

品牌“浣衣熊”下属洗衣工厂及洗衣工厂店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洗护设备,技术支持在领先地位,选取国际知名进口品牌洗涤溶剂,保证洗护质量。自主开发线上服务平台,实现从线上下单到洗后送回,全链条跟踪模式,后台查看洗衣流程及进度,监控服务流程,公开透明,提供更放心的洗护服务。自建物流体系,上门收衣到洗完送回一条龙服务,配送速度快、态度佳,专业验衣,减少洗衣纠纷。聘请洗衣行业内专业人士为员工进行定期岗位培训,提高员工专业技能,对衣物洗护始终以严谨的态度负责。

石家庄首家O2O洗衣店,浣衣熊工厂正式上线

品牌“浣衣熊”正在自主开发“电子衣柜”服务项目,通过衣物数据采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衣物信息数据整合,让用户真正从衣物材质、制衣工艺、洗护建议等方面,多维度的保障消费用户的服务体验。

品牌“浣衣熊”以顾客对洗衣市场更高的服务需求为基础,结合稳定的APP开发技术、完整的物流配送体系为支撑,成为注重时效性、便捷性、多样化及透明化的综合洗衣O2O服务平台。

石家庄首家O2O洗衣店,浣衣熊工厂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