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荣获“走出去”杰出服务贡献奖

资讯 Tom    2018-06-05 16:59

5月29日,深圳2018走出去合作论坛暨“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大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召开。本届论坛由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主办、政经事平台承办、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协办,得到当地政府及经贸信息委大力支持。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Public Accountants,下简称IPA)应邀出席本届论坛,并荣获“走出去杰出服务贡献奖”。

论坛以探讨粤港澳大湾区与科技金融创新发展暨一带一路”与"粤港澳大湾区"创新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域专家与会探讨如何在大湾区定位中,协同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枢纽及产业腹地,构建全球价值链体系,推动大湾区科技创新与金融发展,围绕政策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民心相通的原则,以共享共赢为目标,携手推进国际间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论坛对“走出去”做出杰出服务贡献的单位进行了表彰,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等六家机构荣获“走出去杰出服务贡献奖”并现场领奖。会后,IPA国际教育经理兼中国区首席代表陈荣女士与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执行会长、深圳市对外经济贸易统计学会会长孙天璐女士进行了亲切交谈。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荣获“走出去”杰出服务贡献奖

在论坛签约仪式环节,深圳市走出去战略合作联盟与多家国外政府机构、国内专业机构及相关社会组织签署合作协议,希望通过联合海外机构促进双向投资,携手专业机构服务当地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荣获“走出去”杰出服务贡献奖

本届论坛还分设两场圆桌论坛,邀请嘉宾分别就如何借助“一带一路”及粤港澳大湾区的工业、金融、科技创新、产能合作等优势,推动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以及如何捉住机遇走进“一带一路”市场,以及如何保驾护航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论坛最后,各国官方机构代表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本次论坛得到近20家媒体的支持和关注。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PA)简介

澳大利亚公共会计师协会(Institute of Public Accountants,简称IPA),成立于1923年,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及亚太会计师联合会(CAPA)的全会员资格成员。作为澳大利亚三大专业会计师团体之一,IPA代表着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6000多名会员及学员的利益,位列全球会员人数最多的前20家会计师专业团体,是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会计类技术移民学历评估和职业技能评估机构。协会获澳大利亚《商业评论周刊》(BRW)“年度最具创新性会计师专业团体”称号。协会在2015年正式与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IFA)合并成立公共会计师协会集团(IPA Group),成为IFAC认可的全球范围内代表中小企业和中小事务所利益的最大会计师团体。协会自进入中国,与中国财政部、教育部等政府部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等专业组织,以及北京/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及其他企业团体保有良好交流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