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是什么让不爱开口的孩子一遍遍大声说英语?

资讯 Tom    2018-06-28 09:13

 

最近,很多家长都在讨论一个APP,据说它让很多不愿意开口说英语的孩子慢慢变得乐于张口,甚至在课堂上主动发言,还有的孩子一回家就打开APP练习口语,完全不需要家长督促……怀着好奇心,笔者了解到这个“神奇”的APP是泡泡少儿教育全新升级的线上辅助教学软件——掌上泡泡。此次升级除了英语课程,语文和数学的辅导内容也囊括其中,希望优化孩子在全学习流程中每一个环节的学习体验,让掌上泡泡成为孩子和家长学习辅导的好帮手。

3S语音作业智能批改:从小养成标准音

掌上泡泡采用专为儿童设计的语音评分引擎,推出英语语音作业智能批改系统,遵循“self-study,self-correction,self-motivation”的“3S”设计理念,希望帮助孩子在语言学习的最早期建立标准规范的语音体系。

智能批改系统以专业的儿童语料库为基础,引进机器人训练场,孩子在观看动画的同时进行模仿配音,并由系统统一打分,让测试结果更具权威性,辅助孩子不断纠正发音误差,培养流利口语。

与课堂学习同步,系统将自动推送与孩子能力相匹配的口语作业,完成训练后系统自动打分,发音标准的单词显示为绿色,不标准的单词显示为红色,孩子可以通过提示不断纠正错误发音。

掌上泡泡的配音作业允许孩子反复听读同一句话,读音越接近标准发音,分数越高。当孩子们在不断尝试中刷新自己的分数记录,学习的满足感和自信心随之积累,学习兴趣自然与日俱增。

全新升级的掌上泡泡极大得解放了老师们的生产力,智能批改系统使他们评审语音作业更便捷高效。与此同时,老师们在掌上泡泡可以看到班级里每一个孩子每一句话的分数,针对错误发音进行专门指导。下一阶段,掌上泡泡将为老师提供每个学生的错音词汇分析报告,结合孩子的历史数据,老师能够更直观得了解孩子的薄弱环节和改进之处,从而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

全学科4步在线学习法:学习动态随时掌握

新推出的掌上泡泡在学科维度上进行了大规模升级,新的版本既包含英语学科内容,还增加了数学、语文同步配套的学习素材。

围绕英语、数学、语文的课堂学习内容,掌上泡泡设置了课前预习、在线作业、课后复习、成长报告的四步在线学习法。其中,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以视频方式呈现,让孩子轻松了解和回顾课堂内容,在线作业则根据学科特点和学习难度设置题目,帮助孩子巩固课堂所学。

学生完成测试后将自动生成个人专属的成长分析报告,从学科维度和运用能力构建多元评价体系,并结合历史成绩和每个知识点的细致分析,全程跟踪孩子的学习轨迹,让数据有意义,让每一个进步可视化。

5维立体绘本馆:“输入”未来潜力

泡泡少儿教育负责人罗沫鸣一直强调阅读能力的重要性,“很多人都认为孩子出国后在语言方面最大的障碍是表达层面的,但繁重的、高难度的阅读作业往往在最开始就让孩子失去了学习的信心。它考验的恰恰是阅读这个基本的‘输入’环节。”

升级后的掌上泡泡将为孩子提供上百本原汁原味的英文分级阅读绘本,根据蓝思值匹配每个孩子的阅读水平,并创造性设计出“开心练、磨耳朵、爱阅读、大胆说、勤巩固”的儿童绘本五维立体阅读法,全程动画游戏式与孩子互动,趣味引导孩子们培养听力、口语、阅读、拼写等能力,以期达到爱上阅读、养成终身阅读习惯的目的。

与阅读类似,听力训练也是英语学习中不可或缺的“输入”环节。升级后,掌上泡泡英语在线作业的语音题目占总题目的比例超过50%,希望为孩子们搭建一个以听力能力为基础,包括图文识记、单词拼写在内的综合英语能力训练平台。

作为泡泡少儿教育布局线上辅助教学的重要内容之一,升级后的掌上泡泡APP生动诠释了“科技驱动,全面成长”的品牌理念,形成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的教学闭环。未来,掌上泡泡将助力大数据采集,为学生、老师、家长提供个性化的用户画像,让因材施教在科技驱动下焕发新的生机。

目前,掌上泡泡的新功能已经在武汉、天津、西安、厦门泡泡少儿教育的4个学校的部分班级进行试点。根据调研收集到的逾2000份反馈意见,超过91%的家长表示语音作业提高了孩子做作业的积极性。同时,研发人员根据反馈对掌上泡泡的诸多细节进行了改进。相信此次暑期全新上线的掌上泡泡能够让学生的学习更高效,老师的教学更优质,家长的管理更轻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