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里兰”强势回归,将品牌情怀渗透到一针一线中

资讯 Tom    2018-06-28 09:16

时代的改变让世界变得五花八门,物质生活充盈的我们对于一些东西也不再珍惜,特别是穿衣方面,现在的小年轻,一件衣服的保质期最多也是两三年,还是冬季羽绒及厚外套类的。随手买,穿不了多久就随手扔,要不就深藏衣柜,这俨然成为了一种现象。

不过也难怪,现在的衣服,设计师习惯把更多的心思花在造形和时尚感上,就连冬季的羽绒服,也是怎样设计好看怎样来,都不怎么注重保暖性和舒适度。而曾经我们一穿就是多年的珍藏品都成了可随意丢弃之物,不知是真的有钱了,还是缺少了情怀,或是追求的更多了,总之都不再珍贵。

“伊里兰”强势回归,将品牌情怀渗透到一针一线中

曾经穿羽绒服开心那是身份的象征

曾在八九十年代,你要是能买得起、穿得上一件羽绒服,那一定是件可以令人骄傲一年的事情,那时候的羽绒服除了保暖,更是身份的象征。记得那时,“伊里兰”羽绒服就是家喻户晓的“奢侈品”,不但在款式上走在时代的前端,在质量方面更是让人一见倾心。四层藏胆式羽绒服就是他们申请的国内服装行业第一个专利产品,就连南极科考队登上珠穆朗玛峰时穿的都是“伊里兰”的产品。那时“伊里兰”在国内的火热及大牌程度并不亚于现在的国际大品牌。

“伊里兰”强势回归,将品牌情怀渗透到一针一线中

随着时代的变迁,大家的需求也不断的被更新,外来品牌的入侵及中国新品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伊里兰”日渐被淡出视线,五花八门的新品牌在让我们有更多选择的同时,穿衣也变成了一件快节奏的事情。网络购买,快递直达,快的让我们忘记了逛街购买时的快乐与享受,在不断更换的品牌中,我们似乎已找不到曾经的那种情怀。

特别是中老年人,随着年纪的增长,身材有了很大的变化,更是难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衣服,常常以年纪大、不需要穿的多好看为借口让自己学会将就。这一现象正是因为如今中老年服饰品牌的缺席,情怀的丢失。

可喜的是,近段时间伊里兰羽绒服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再次站在了我们的眼前,总觉得与那些国际大牌相比,这些才是伴随着我们长大的“中国元素”,这些才是我们钟爱了一生的回忆。

“伊里兰”强势回归,将品牌情怀渗透到一针一线中

人文“伊里兰”重回一线 塑造中国人的“情怀品牌”

什么是情怀?什么是伊里兰的情怀?

情怀就是我们曾经因为穿上一件渴望的衣服而感到快乐的时刻;伊里兰的情怀就是将一针一线的精致渗透在衣服的每一个细节中,三十年如一的专注做好产品。

曾经的奢侈品“伊里兰”,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奢侈的情怀“纪念品”。重新定位的“伊里兰”,这次面对的是中老年市场及定制领域,从线下到线上,从批量生产到旧衣改造、量身定制,随着消费升级而进行核心转移。

“伊里兰”的个性化定制是根据具体穿着者的个体情况,量体裁衣,单件制作;根据穿着者个人的体型、年龄、肤色、需求来选择面辅料、确定羽绒服的款式工艺;让中老年和有特殊要求的顾客在适体性,功能性,保暖性上得到满足,从而获得更好的穿衣体验。

如果你对专属羽绒服还存在一种情怀,那么就关注“伊里兰羽绒服”公众号预约定制吧。穿一件伊里兰羽绒服,就是穿一种情怀。伊里兰带着中国情怀,为中老年人缝制点滴幸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