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友小课堂:人体工学椅为什么比普通电脑椅贵

资讯 TOM    2018-06-28 10:10

 

相信对人体工学椅有一定了解的读者都知道,人体工学椅的价格动辄上千,而普通电脑椅价格就便宜很多,但是现在人体工学椅越来越受欢迎,为什么一向追求平价产物的国人也会热衷购买价格更贵的人体工学椅呢?抱着这样的疑问,小编特地深入研究了下,才发现其实不管从哪个从面来说,人体工学电脑椅的贵都是有理由的。

下面我们就拿国内人体工学椅的一线品牌保友举例来一起研究下,人体工学椅比起普通电脑椅到底贵在哪里?

1、人体工学设计 久坐不累

保友小课堂:人体工学椅为什么比普通电脑椅贵

 

有的人会说,我干嘛要买人体工学椅?工学椅坐垫那么硬,不如沙发舒服。

实际上,因沙发过于柔软,坐于其上,人体重心的支撑就欠稳定,使用者常常会有意无意地挪动身躯,去寻求身体新的平衡与稳定,因而长时间坐沙发,会让人感到腰酸背痛,疲倦乏力,损伤臀部神经。而与沙发和普通椅子不同的是,人体工学椅基于人体工学的设计,一般都是高椅背,其S型的椅背设计可以让椅背和身体轮廓自然贴合,更好地分担来自脊柱下部的重力,从而给予人体脊椎舒适的托力,最大程度地缓解人体久坐造成的压力,有效减缓脊椎损伤,同时比起普通电脑椅,也具有久坐不累的特点。

2、多方面调节 个性化设置

保友小课堂:人体工学椅为什么比普通电脑椅贵

 

如今人们之所以优先选择人体工学电脑椅,那和它的舒适度肯定是脱不开干系的。我们知道,一把好的电脑椅,应该是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要来进行多方面的调节的,可惜普通电脑椅调节功能有限,也有很多根本不具备调节功能,在使用的时候就有很多限制。而保友的人体工学电脑椅在调节功能上非常丰富,仅用一个单杠就能调整座高、座深和背倾仰,非常方便。除此之外,头枕、椅背、腰枕、扶手也能对前后、升降、角度旋转等方面进行调节,可以让使用者通过这些个性化的设置,来达到最大程度的舒适。

3、进口网布 高舒适不闷热

保友小课堂:人体工学椅为什么比普通电脑椅贵

 

我们经常看到的电脑椅不外乎两种材质:PU和网布的。虽然PU材质手感舒适,看上去高档,但是不透气,在遇水后pu容易水解和开裂。为了避免这种不足,人体工学电脑椅大多是选择耐水解的网布用料,透气性更好,夏天也不怕闷热。保友人体工学椅在网布的选材上使用的是美国MATREX进口网布,具有高弹性与高舒适度,与普通的网布电脑椅比较来说,也更加耐磨耐压,柔韧性更强。

4、铝合金椅轮 移动自如

 

保友小课堂:人体工学椅为什么比普通电脑椅贵

 

很多普通电脑椅并不具备轮滑功能,这必然会让使用者感觉处处受限,阻碍行动。而人体工学椅方便移动,机动性强,是工作上的好帮手。如果你觉得轮子每天滑来滑去会破坏地板那就大特错特了,保友人体工学椅的椅脚采用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打造,滑轮还加上了PU包边,360°轻松移动的同时还能保护你的地板。目前椅子的椅轮材质基本有三种:钢制、尼龙、铝合金,而铝合金为最佳,保友在小小滑轮的选材上都如此高要求,正是体现了产品的精致品质。

保友(ergonor)作为屡屡在国内外家具展中获得殊荣的一线电脑椅品牌,专注人体工学椅20余年,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远销世界各地。一直以来,保友人体工学电脑椅凭借独特的产品理念和远超出口标准的质量,不仅稳居行业领导者的地位,更在业内外享有良好口碑。也正因如此,市面上不乏跟风仿照冒牌之作,线上购买保友产品请务必从正规渠道——保友天猫旗舰店购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