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石学院为香港教育事业助力,为内地家庭圆梦

资讯 Tom    2018-06-28 10:14

日前,业内最权威的QS世界大学排名公布。这份2018年最新排名当中,来自香港的三所大学皆跻身亚洲前五,不仅将内地的各大名校远抛身后,就连新加坡、日本等传统教育强国也自叹弗如,而进入到世界排名前一百的竟有五所高校,分别是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其实大学排名只是衡量一所学校乃至一个地区教育水平高低的指标之一,但香港的教育水平在全世界的确是有口皆碑,因此多年来香港留学一直是无数学生及家长所关注的焦点。不少内地家长都表示:不论花再多的钱,也希望把孩子送至香港念书。其实,香港教育资源多年来始终位于亚洲前列,其原因有二。

活石学院为香港教育事业助力,为内地家庭圆梦

其一,一直以来香港始终把提高教育水平视为保持竞争力的重要保障。每年香港在教育方面的开支都是公共支出中最大的项目之一,以近日公布的特区政府财政预算为例:在众多财政预算计划中,光教育预算就达到约769.8亿之多,占总支出的17.5%!此高额占比不仅超过了社会福利、安保等传统“大户”,还“险胜”政府在基建方面的投入,一举拿下头名。但也正因有了雄厚的财政保障,政府在推行各项教育政策上自然考虑的更加周全,师资力量也就愈渐强大。其二,香港当地的许多教育机构也在无时无刻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助力,以其中口碑较高是活石学院。

活石学院为香港教育事业助力,为内地家庭圆梦

活石学院多年来一直重视且严格把关教学质量,旗下顾问团队拥有优质海外留学经历及丰富咨询经验;培训团队也都是具有五年以上教学经验的香港本地名师,平均学历皆为好硕士以上且大部分毕业于全球排名前100位的国内外名校。目前活石学院拥有三大独具吸引力的项目,本科直通班、副学士申请及辅导和香港硕士申请及辅导项目。

活石学院为香港教育事业助力,为内地家庭圆梦

不仅如此,为让离家来香港求学的学子即使身处异乡也能安心自在、专心学习,除了会为其提供必需的预定宿舍、租房、寄宿等服务外,还经常举办很多活动,如演讲比赛、社团活动、闲置交易等,让他们能结识更多香港名校的学长、导师及中西方朋友,使其个人能力能在优质的环境和学习氛围中得以飞速成长。

活石学院为香港教育事业助力,为内地家庭圆梦

活石学院正规办学,不仅拥有香港教育局所颁发的教学牌照(609609),受到教育局监管, 教材和师资都要向教育局报备审核。还在香港地区建立了3所校区,其中总部就位于繁华的九龙区。此外,活石学院还建立了自己的在线课程学习系统,上架了许多精心制作的学习资源,不仅方便学子可以更好的进行课程进修,同时也让广大学子及家长对活石学院的办学体系及师资有更多的了解。如此多方位为内地学子着想的教育机构,值得人们青睐。我们期待,活石学院能够在致力中港两地的教育路上走的更远,为更多学子实现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