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创精英汇聚微头条,共筑创投优质内容池

资讯 Tom    2018-06-28 11:17

近日,今日头条微头条与华创资本一起推出了#华创资本创投周#话题活动,华创资本七位顶级投资人和22位准独角兽创意者在微头条上分享了他们在投资与创业过程中的故事,为创业者们提供了不少经验和建议。该话题阅读量达到了218万,吸引了不少创投领域用户参与讨论。

华创精英汇聚微头条,共筑创投优质内容池

6月25日,微头条携手华创资本推出了#华创资本创投周#话题活动,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熊伟铭、王道平等七位顶尖投资人以及当归中医创始人@当归妈妈姚瑶、顶上英语创始人@薛淡等22位优秀创业者在话题下分享了自己在投资或创业过程中最深刻的记忆,给正在创业的创业者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也为渴望创业的用户们提供了一些方向和建议。该话题阅读量达218万,吸引了不少创业投资领域的用户参与讨论。

华创资本投资人王道平针对优秀的创业者应该具备的素质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认为对创业者而言,心态在认知之前——要专注初心,保持空杯心态,坚持第一性原则。这一观点戳中了很多人的心窝,用户们纷纷表示很受用。赛贝生物创始人鲁文静分享了她与赛贝生物的故事,讲述了赛贝生物打造一款普通老百姓能用得起的高品质细胞药的愿景以及他们为此所做的尝试和努力。大丰收创始人闫子铜分享了他创立大丰收期间的几点感悟,强调了创业过程中确定终极目标、搭建团队和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华创精英汇聚微头条,共筑创投优质内容池

不仅华创资本投资人、创业者们在微头条上分享了他们的故事,还有红杉资本、IDG资本、真格创投、经纬创投等众多创投公司也入驻了微头条,为用户们带来创业投资领域的知识和经验分享。微头条作为一个算法驱动的内容聚合大平台,拥有全方面、差异化的内容,可以根据用户喜好精准推送相关信息,满足不同领域受众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