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一儿童节,加州葡萄干“遇见”《汪汪队》

资讯 Tom    2018-06-06 09:17

每逢节日,众多品牌都会借势营销,推出一系列活动。今年六一也不例外,倡导天然甜的加州葡萄干“遇见”热门卡通片《汪汪队》,同妈妈们一起用加州葡萄干制作汪汪队主题翻糖饼干,激发起妈妈们用天然食品为宝宝制作健康儿童餐的热情。

加州葡萄干推出的“《汪汪队》翻糖饼干制作视频”向妈妈们讲解制作翻糖饼干的精髓,与其他翻糖饼干不同,“汪汪队”的饼干底和一些装饰成分并非添加糖,而是用天然甜的加州葡萄干代替,在保证口感的同时更健康。这一点分为吸引妈妈关注,“这是我第一次做翻糖饼干,之前总觉得饼干太甜,但这次我按照视频提到的,用天然甜的加州葡萄干代替了添加糖,让饼干更健康。”一位妈妈分享到。

六一儿童节,加州葡萄干“遇见”《汪汪队》

在《汪汪队》食谱的启发下,妈妈们开始了新的“创作”,积极参加了加州葡萄干发起的“甜蜜健康‘晒’出来”线上活动,用加州葡萄干制作丰富多彩的健康儿童餐。参与线上活动的陈妈妈分享到“在为宝宝选择食物时,我会仔细看它的配料表和营养成分,当关注到加州葡萄干的配料只有‘葡萄’的时候,让我看到它的纯天然,而其所含有的微量元素和多种营养成分也让这个健康的小零食进入我购买名单多了一个理由。”

六一儿童节,加州葡萄干“遇见”《汪汪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