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零售疯狂“吸粉”,YI Tunnel现身人工智能零售博览会引热议

资讯 Tom    2018-06-28 17:55

前几日的厦门国际会展中心,2018中国国际人工智能零售暨无人店产业博览会上观者云集。在一台AI智能货柜前聚拢了不少观众。“这台货柜里面的产品可以随意陈列、倒放,不像其他重力感应或静态视觉货柜一样对于陈列有着非常高的要求”。队伍排到小周后,他边说着上述的话边扫码打开AI货柜拿了一瓶可乐,又给同事拿了一瓶橙汁,随后便关上了AI智能货柜“没有结账”便转身离开……原来,在关闭柜门的那一瞬间,这台AI智能货柜自动结算账单,直接省去了支付环节。从人们熟悉的操作可以看出,不少都是专业观众。

AI+零售疯狂“吸粉”,YI Tunnel现身人工智能零售博览会引热议

在这一场以“人工智能+零售”为主题的盛会上有超过100家人工智能零售品牌集中亮相,涵盖硬件生产方、软件企业、品牌运营方等业内众多知名品牌。而YI Tunnel携AI智能货柜和无人结算台产品矩阵受邀参展。上面提到的那台备受青睐且看起来便捷酷炫的智能货柜,便是近来刷爆朋友圈的YI Tunnel AI智能货柜,目前全球唯一商用的纯视觉方案AI智能货柜。

“本次展会上AI无人零售类产品众多,可像YI Tunnel AI智能货柜、无人结算台这样真正可商用的AI零售解决方案却十分罕见“。现场观众在体验到任意拿取商品、自动支付的便捷酷炫体验后,纷纷直言“新鲜”、“方便”。而品牌商也对其产生浓厚兴趣,许多都一边体验一边点头称赞。尤其是YI Tunnel AI智能货柜对陈列位置没限制,能容纳更多的商品数量,24小时自动运维、智能运营等诸多优势后……不少人当场与YI Tunnel展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合作洽谈。

AI+零售疯狂“吸粉”,YI Tunnel现身人工智能零售博览会引热议

除此之外YI Tunnel在现场还还原了一个餐饮无人结算场景引来了大量观众围观体验。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YI Tunnel无人结算台目前已经识别超过30000种商品,包括标品和非标品,机器“看“一眼就能识别,对于非标品还具有称重功能。而设备中的人脸识别、会员体系等均可以和零售商后台打通。

“这个无人结算台可以应用到商超、大型食堂、餐饮、面包房等场景,对于优化结算环节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我们也希望尽快与YI Tunnel达成合作”。一位专业观众对身边的同事津津乐道的谈到。

当前YI Tunnel业态主要囊括了AI智能货柜、无人店和结算台三大解决方案,这些产品深受品牌方、零售商、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之一便是它“功力”深厚的海量商品识别和多元的应用场景。

除此之外,YI Tunnel还能进行人脸识别、看一眼就能判断出消费者的性别、表情、动作等。而用户的所有行动轨迹、取货、换货等购物数据、在YI Tunnel无人店内或AI智能货柜前停留时间等数据都将被记录,并与用户支付数据结合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指导前端商品的理货、摆放、补货,以及指导后端供应链柔性化生产等。让AI商业化的程度再次升级蝶变,更好为零售业、品牌商服务。

AI+零售疯狂“吸粉”,YI Tunnel现身人工智能零售博览会引热议

YI Tunnel创始人兼CEO吴一黎表示:“AI时代的零售可以通过AI的技术实现智能的选品、门店运营、精准营销、智能定价、智能选址,过去做不到的,今天通过AI可以完全做到这些事。“

值得注意的是,YI Tunnel还入围了智能场景2018亿邦智能商业大会夏季峰会“与未来同框智能商品TOP100 ”榜单,被用来表彰其在实体经济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的贡献和出色表现。

据悉,YI Tunnel全球商业化落地脚步正在不断加速,包括中国、英国、美国、日本、中东等诸多零售场景都有了YI Tunnel的身影。今天YI Tunnel正在联合顶级零售商、品牌方合作伙伴一起引领的AI零售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