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618战报]贝克巴斯再创业绩辉煌,618当天荣登销售额冠军

资讯 Tom    2018-06-28 17:55

6月18日零点刚过,一年一度的618天猫年中大促再创新高,将持续两周多的购物热情推至高潮。

今年的618,家电行业的表现可谓出色,食物垃圾处理器领先品牌贝克巴斯,此次618销售额不断冲高,再创业绩辉煌。

在垃圾处理器类目中,贝克巴斯天猫旗舰店“61开门红”前三十分钟销售额破百万,618当天贝克巴斯成为销售额冠军,同比增长超300%,天猫增速全网最高。

店铺爆款E50在618期间销量第一,冲上小家电主会场金腰带位置。

贝克巴斯热度不断攀升,占据什么值得买、好好住、小红书等多平台热门话题,妥妥的厨房电器新起之秀,可谓热门厨电品牌。

[天猫618战报]贝克巴斯再创业绩辉煌,618当天荣登销售额冠军
[天猫618战报]贝克巴斯再创业绩辉煌,618当天荣登销售额冠军


贝克巴斯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垃圾处理器先行者,专注经营垃圾处理器近20年。

产品始终保持市场占有率领先位置,同其他顶级厨电品牌共同应用于中国金茂府、华润置地、中海等最高端楼盘项目中,贝克巴斯是金茂府全国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在零售市场,不仅与欧派、博洛尼等重量级渠道长期保持合作关系,还是唯一与沃尔玛中国合作的家用垃圾处理器供应商;

贝克巴斯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与技术性能,获得“315诚信企业荣誉的垃圾处理器品牌”、“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全国家电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个奖项。

在2018 A+性能产品优势发布会上,贝克巴斯(BECBAS)成为同品类当中首个获得A+认证的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