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色娱乐携“锦绣中华”服饰秀 直播视觉盛会

资讯 Tom    2018-06-06 13:19

昨日,“锦绣中华”中国非遗服饰秀系列活动正式于恭王府历史博物馆盛大启幕,秀色娱乐旗下秀色直播平台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的直播,将大受国际欢迎的T台秀以直播形式带给天南海北的观众,非物质文化遗产也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在秀色直播大放异彩。“锦绣中华”服饰秀直播将于6月4日-9日于秀色直播7080410直播间与观众见面,届时广大网友可深入领略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与精湛创意的结合之美。

秀色娱乐携“锦绣中华”服饰秀 直播视觉盛会

振兴传统工艺计划 传递“非遗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文化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精神,在文化和旅游部非遗司的支持下,由文化部恭王府博物馆牵头,联合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北京服装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民族服饰研究所等单位,于6月4日至6月9日,在恭王府推出2018“锦绣中华——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服饰秀”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多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现代服饰时尚融合,呈现传统工艺的精湛绝妙和创意设计的奇思妙想,为传统工艺“披上新衣”。在一定意义上说,它是我国非遗保护工作优秀实践成果中的一处缩影,也是振兴传统工艺、传递“非遗精神”的生动案例。

秀色娱乐携“锦绣中华”服饰秀 直播视觉盛会

非遗服饰秀 让创意融入传统

“锦绣中华”服饰秀活动是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选取非遗在现代服饰中的应用实例,展现振兴中国传统工艺、非遗走进美好生活的盛况。如“艺针忆绣”“苗净千寻”“云想彝裳”等主题服饰秀展,无不体现我国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多所高校及知名服饰设计团队,以设计的力量共同保护中国传统手工技艺,联袂为观众呈现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创意秀场。

秀色娱乐携“锦绣中华”服饰秀 直播视觉盛会

秀色娱乐持续为非遗喝彩

通过本次直播,秀色娱乐将服饰秀现场美轮美奂的恢弘效果、光彩舞台背后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在网友面前。秀色娱乐还将长期立足非物质文化遗产,围绕传统文化在现代社会中的传承与发展,持续不断地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直播内容。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