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呈现!美国金斯当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

资讯 Tom    2018-06-06 13:18

6月14日至17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将在北京顺义新国展再次盛大启幕。届时,全球十大床垫品牌之一、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金斯当将以全新的姿态重磅登场,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2馆的金斯当展厅将以全新的欧美简约风格,为大家展现百年贵族的生活风范!

全新场景,尊贵体验

本届北京展上,金斯当将以全新设计的展馆场景,演绎美国百年奢华。展馆整体设计经典优雅,色调大气简洁,运用不同层次的灰色为主调,并以国际流行潮流经典色——港湾迷雾灰、火焰黑、椰奶白等点缀展厅,彰显现代感的同时带给人以柔和、高雅的感觉。

全新呈现!美国金斯当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

高雅尊贵的场景,结合美式高端奢华床具,打造出一个五星级的舒适睡眠体验空间,完美呈现您对家的向往和憧憬,舒缓身心。

全新呈现!美国金斯当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

全新床垫,智能科技改变睡眠

作为全球十大床垫品牌、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本届北京国际家居展金斯当给大家带来了诸多美式奢华床具,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皇家钻石、高级定制、港湾、汉德利、北美红雀、北美松、青春、帝皇、超薄等系列床垫外,还有智能床垫系列也将在展会上与大家见面!相信以1000万组人体数据库作为技术支撑的智能床垫,定不会让各位“梦享家”失望。

全新呈现!美国金斯当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

金斯当奢华床具四照花系列

全新呈现!美国金斯当亮相6月北京国际家居展

金斯当奢华床具皇家钻石系列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对于生活有着自身的理解和追求,已经不再仅限于刚需的满足,而是发展到渴望寻求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以让自我的独特性从方方面面凸显。因此,金斯当在庞大人体数据库优势下,对不同需求的人群研发出各具特色的奢华床具,为每一位对生活充满热诚的人带来独特的生活方式,从而打造出一场关于睡眠的精彩盛宴。

关于KINGSDOWN

KINGSDOWN(金斯当)是好莱坞明星挚爱的床垫品牌,被美国政府官方认证为美国奢华床具开创者。公司始创于1904年,总部设于北卡罗来纳州的梅宾市,110多年来受到好莱坞等诸多名流雅士的青睐。

2014年,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政府特将公司的诞辰日9月12日,命名为“KINGSDOWN日”,以表彰这个百年贵族品牌为人类睡眠事业做出的卓著贡献。

今天,金斯当KINGSDOWN已经成为一家全球化的公司,在北美、 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及土耳其等国家拥有18家品牌生产基地,为超过35个国家和地区的顾客提供高质量睡眠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