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遭遇盗版?与平台不兼容?360加固保来给开发者支招!

资讯 Tom    2018-06-06 15:16

6月8日,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活动将在北京360大厦举行,届时,360加固保、360手机助手将联合举办一场以“安全·助力”为主题的纯干货内容分享,360总公司的产品、运营、商务相关专家将就如何打造高品质App、如何防止App被盗版、如何提升App兼容性、如何保护App知识产权等话题,与到会嘉宾展开深入的讨论。

App遭遇盗版?与平台不兼容?360加固保来给开发者支招!

做好App全周期质量控制 提升App品质

其中,360手机助手团队将围绕如何打造高品质App的话题,分析移动互联网市场的现状和趋势,解读专业的软件质量评测服务HQAC。该认证标准由工信部移动应用云测平台”智测云“联合手机应用市场为App颁发的质量认证,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专业度,能够帮助开发团队做好App全周期的质量控制。

防范App遭遇盗版 沦为别人赚钱工具

对于开发者而言,最扎心的莫过于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App遭遇盗版,沦为别人赚钱的工具。360加固保团队将从安全机制、运营模式、平台架构等角度,详细分析移动应用面临的安全威胁,并将为App开发者推介一整套一站式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提升App兼容性 优化App产品周期

在随后的App兼容性技术分享环节,360加固保专家将详细介绍360加固保是如何通过提供集成SDK、安全扫描服务、崩溃日志服务等,帮助开发者提升App兼容性。由于每年Android都会发布一个大版本,每个大版本对加固的兼容性都是一项挑战,因此提升App兼容性对于优化产品周期意义重大。

流量世界去伪存真 和“伪流量”彻底说再见

最后,360反欺诈平台的分享将围绕伪流量的话题展开,演讲者将就伪流量的定义、分类、原因和危害展开细致解读,并提供了渠道反作弊、刷榜反作弊、活动风控等一系列具体的解决方案。

当前,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设备总数已达10亿,同比增长率已经呈现逐月递减的趋势,这也就意味着新App成长环境恶劣,未来对于用户的争夺将更加激烈。相信此次360公司组织的技术分享,能够帮助广大开发者宏观了解行业现状,微观采取改进措施,让自家App在百舸争流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6月8日,关注360移动安全服务开放日现场活动,相信你会不虚此行。

App遭遇盗版?与平台不兼容?360加固保来给开发者支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