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 Do香榭之吻,带你回到初恋的瞬间

资讯 Tom    2018-06-06 16:57

近日,借着520、521等年轻人用来抒发爱意的节日气氛,I Do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婚戒珠宝品牌,推出了首款高级香氛——I Do “香榭之吻”香水系列。

I Do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珠宝品牌。其产品向来饱含温暖爱情观。“I Do”,这句源自婚礼的庄重誓言,除了爱、信心与决心外,还赋予着一份更深的情感——“责任”。I Do的责任表现于深知每一件产品的重要意义。在工艺、品质和设计上精益求精,严格要求、从不妥协。I Do的价值体现,不仅是对投资者的回报,更是市场对I Do品牌与投资价值的肯定与认同。

此次推出的首款香水——香榭之吻香水系列共包含4款香水,分别是初绽、密语、迷情及夏风。光是名字就能唤起人们一切对于爱情的美好想象。初遇时怦然心动的瞬间,相恋后的耳边呢喃;恋人的神秘热烈和温润如风。每一款香水以不同的味道讲述着不同的时刻,不同的人物和场景塑造的甜蜜爱情故事。好似夏日微风的气息,初雨后空气湿润中带来的清冽和朝气,午后升腾的温度下那份炙热的目光,走过小巷弄堂时轻抚发梢的温和微凉。I Do香榭之吻香水承载着千般氤氲,诠释着细腻而精致的味道,不同的人会嗅到恋爱中不同的记忆与芬芳。

“恋爱的味道,I Do的味道。”在每个甜蜜的片段,I Do香榭之吻都把它细心存放。香榭之吻为浪漫和爱情而来,与优质偶像团体NINE PERCENT携手。以迷人的清香,诠释当下年轻人的爱情嗅觉,引领时尚、阳光、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香榭之吻的诞生标榜了I Do 作为珠宝品牌的自我革新,早在发布会之前,就已经备受市场期待。而香榭之吻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赞誉一是因为它极简而又高贵的外包装,二是因为它耐闻又有个性的香味,三是因为拥有了一群节奏统一的年轻代言人NINE PERCENT。

青春朝气的人气团体NINE PERCENT在此之前就担任了悦诗风吟等国际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他们所代表的新一代崇尚自由的价值观以及追求完美的无畏之心,为品牌标志性的香水注入独一无二的清新与迷人韵味。

将爱情中的不同心境,幻化成首个高级香氛系列。I Do香榭之吻在520这天的首次亮相,以甜蜜气息惊艳全场。在美妙的香氛弥漫中,以I Do粉为主色调的会场一时之间被无与伦比的恋爱风暴席卷着。仿佛与挚爱徜徉在香榭丽舍大道,拥吻于埃菲尔铁塔之下,甜蜜的气息触动彼此的心。

除了活动现场布置和香水本身,还让在场人员们尖叫不断的,莫过于I Do香榭之吻香水代言人--NINE PERCENT现身活动现场.充满朝气的团员们身着粉色礼服,像是突破次元墙的漫画美少年。纯净而富有朝气的面庞,无邪惊艳,让人瞬间感觉仿佛回到中学时期,回到了怦然心动的那个瞬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