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派格实力认证 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研究

资讯 Tom    2018-06-29 10:39

威派格智慧水务,曾在2011年承担国家“十二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制及产业化课题,并取得优异成绩获得高度评价。在2018年6月5日,威派格与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订“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子任务合同书,再次参与国家“十三五”水专项课题研究,该课题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作为专项牵头组织单位,北京市自来水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课题承担单位,上海威派格为子任务责任单位。

威派格实力认证 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研究

据悉,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其核心业务便是以工业互联网理念,进行二次供水智联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智慧供水管理平台系统的部署、调试与维护,为二次供水的安全、节能及高效运营提供有力保障。自成立以来,威派格坚持阳光正派的企业文化,以“引领中国智慧水务发展”为企业愿景,经过多年对自身理念及模式的坚持,威派格已经成为客户可信赖的专业的智慧供水合作伙伴。

“十二五”水专项课题对于威派格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战略机遇,提升了威派格研发团队的科研力量和水平,解决了行业中一直存在的棘手问题,研究成果也正在产生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而在威派格上市排队期间,再次成为国家“十三五”水专项课题研究子任务承担企业,也希望通过企业自身实力、及不断创新技术的理念,与课题的上级单位共同为保障居民安全用水,提高水务企业运营能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更多的老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水,做好“供水最后一公里”的守护者!

威派格实力认证 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研究

据招股书显示,威派格拟将在上交所进行上市,此前发布招股书中,威派格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259.61万股,计划募集资金6.90亿元,将投资于直饮水设备及供水用离心泵生产建设、研发技术中心升级建设、信息化升级建设营销网络体系升级改造和补充流动资金。据了解,威派格本次IPO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想了解更多关于威派格及智慧水务详细信息,也请关注威派格官方网站http://www.shwpg.com/,或威派格微信公众平台获取更多详情!

威派格实力认证 参与“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水专项研究

(TII集中式直饮水设备)

小贴士:

威派格智慧水务成立于2011年,在坚持以科技创新的道路上,威派格已发展成为智慧水务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同时还发挥专注服务水行业的经验优势,致力于为国内水务企业提供更多价值链服务,整合创新产品及方案,以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推进水务企业价值链落地,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目前威派格IPO已经进入排队阶段。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