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甲醛有妙招,造梦者新风“打个响指”就解决

资讯 Tom    2018-06-29 12:02

如今室内呼吸健康最大的威胁还是来自于家装污染,新装修的房子面临着甲醛、甲苯、TVOC等有害气体持续挥发的问题,解决室内空气问题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风。造梦者新风很好的解决了室内通风问题。

除甲醛最有效的办法就是通风

甲醛属于有毒物质,极具挥发性,而且温度越高挥发越快,甲醛挥发速度最快的时候就是室内温度高的时候,通常室内温度高集中在夏季和冬季供暖期。

夏天室内开空调不便于开窗、供暖期,室内温度高,而且室外空气质量差,也不便于开窗,这时候就需要新风系统来代替开窗通风。

新风系统就是将室外的空气经过层层过滤抽进室内,然后将室内的空气排出室外,新风系统的出现就是解决了上述室内高温期或者是室外空气状况不好时的室内通风换气。

造梦者新风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洁净新风”,旗下拥有德国原装进口中央机和德国设计、国内生产的壁挂机。

除甲醛有妙招,造梦者新风“打个响指”就解决

造梦者中央机

造梦者中央机所用材料甄选自全球优质供应商,机身外观使用95%LT定制钣金,历经41道豪华汽车烤漆工艺;新风管道则是采用的德国进口DRS双壁波纹管,保证了内壁不滋生细菌,避免了新风长期使用管道带来的二次污染的安全,时刻净化全屋,在输送鲜氧的同时,排出室内含有甲醛等有害气体。

而壁挂机外观设计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五层塔式过滤,不仅祛除室内99.99%的PM2.5,高效的换气率还能保证室内空气清新,将含有甲醛等有害气体的脏空气排出室外。

无论是中央级还是壁挂机,造梦者新风均采用五层塔式过滤,从室外吸入氧气丰富的空气,经过多层过滤转变为含氧丰富的洁净空气,送到室内,然后室内原有的污染空气排出室外,能够有效除去室内甲醛、VOC、苯等有害气体。

造梦者新风,节能高效除甲醛

随着去年一场“煤改电”轰轰烈烈的推动,节能减排开始深入人心,节能环保的新风系统越来越受政府和老百姓的喜爱和认可,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使用新风系统来代替室内通风换气。

事实上,在上个世纪70年代新风系统开始使用于欧美国家,只是在国内限于房屋结构的问题,新风系统一般用于商业建筑,家用新风的普及率非常低,中国家庭更多人习惯使用空调来调节室温,能耗较高,而在国外,尤其是新风普及率最高的德国,几乎家家户户都装有新风系统,更加节能环保。

造梦者新风CEO颜为表示,随着人们对空气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未来对家庭、工作环境的空气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温度适宜、新鲜富氧的空气环境是未来家庭、单位的必需品,消费者对室内富氧、舒适空气的需求越大,节能减排越是重中之重,而造梦者采用最新能源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低能耗的室内空气系统,打造属于你个人的“室内生态”。

除甲醛有妙招,造梦者新风“打个响指”就解决

除了高效的净化功能,造梦者新风机在设计和产品方面更是领先于行业,拥有高效、静音的特点。产品机身采用航空等高要求领域应用的SPCC精密级钢板,保时捷烤漆工艺,超100道表面处理环保耐用,可里连续使用年。此外,一体式EPP航空内胆、德国EBM等高级材料应用,专注为用户打造高端产品。

造梦者源自德国工艺,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提供“超洁净新风”, 造梦者新风承诺,使用造梦者新风后,室内空气达不到欧盟标准退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