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启动 花样玩法嗨爆盛夏

资讯 Tom    2018-06-29 14:34

2018年7月4日,富龙·四季小镇即将迎来夏季运营的开端。“崇启凉夏从城市到山谷”富龙·四季小镇清凉度假季也将正式走上盛夏假日的舞台。

在国家倡导“全域旅游”的今天,人们对于度假已经由注重物质享受转变为注重内容、体验等精神享受。为迎接夏季运营的到来,富龙·四季小镇的丰富业态与配套设施已然整装待发。为开拓“四季运营”,迈出第一步。

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启动 花样玩法嗨爆盛夏

特色酒店集群尊享品质假日

作为2022年冬季奥运会首批奥组委合作酒店张家口崇礼富龙假日度假酒店将于7月4日正式开门营业。张家口崇礼富龙假日度假酒店由富龙控股集团投资,由洲际酒店集团以假日酒店品牌进行管理,旨在以贴心周到的服务和舒适、休闲的环境为人们带来释放身心的全新度假体验。张家口崇礼富龙假日度假酒店与汤inn温泉假日酒店、儿童主题酒店、家庭亲子主题酒店、青年时尚主题酒店一同构成富龙·四季小镇的品质酒店集群,满足不同人群需要,畅享美好假日。

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启动 花样玩法嗨爆盛夏

专注亲子度假打造幸福时光

孩子是家庭的核心,也是家庭度假的核心。富龙·四季小镇承载着让孩子在度假中成长的教育使命。为此,富龙·四季小镇打造了充裕的亲子互动设施,如儿童水上乐园、马术场等亲子游乐场,让父母与孩子在度假中感受幸福,让孩子在假期得到成长。在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开幕之际,由富龙·四季小镇与BRICKLIVE携手打造的富龙·砖享乐园中心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富龙·砖享乐园中心是中国首个为乐高粉丝打造的砖享乐园,致力于以充满创意的互动主题区和家庭游乐项目,满足京津冀为主、辐射全国的家庭游客室内亲子互动游乐需求。同时以砖享乐园独家课程及服务设施,寓教于乐。让孩子和家人在流行的砖块搭建游戏中找到共度美好假日的幸福时光。

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启动 花样玩法嗨爆盛夏

环湖商业街为假日添色

19栋风格鲜明的精品建筑,2.6万平米商业街区,汇聚世界品牌,打造集娱乐、休闲、购物、美食于一体的度假环境,高端品味与极致服务并存,全方位满足前来度假的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环湖商业街还是富龙·四季小镇的重要商业配套,对于整个小镇乃至崇礼地区的建设来说都意义非凡。

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启动 花样玩法嗨爆盛夏

缤纷度假体验畅爽一夏

4.8万平米温泉中心,涵盖酒店、温泉、儿童戏水乐园三大主题内容,享受水上清凉假日;40万平米旖旎花海,在阳光下芳香四溢;可以俯瞰富龙·四季小镇的山顶咖啡屋,在这里,于云端邂逅浪漫享受。在四季运营的其他阶段,还将为前来度假的休闲人士带来精彩的户外项目、令人躁动的音乐节、丰富多彩的生活节等活动,充实你的假期!

富龙·四季小镇夏季运营启动 花样玩法嗨爆盛夏

想与家人一同,在美好的假日时光中享受幸福?想感受国际化星级服务,提升度假品质?想颠覆以往,找到全新的度假体验?烈日炎炎,酷暑当头,从喧嚣的都市走进山谷,在富龙·四季小镇找到20°C盛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