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红鹿角戏与一鹿角巷之间的那点事

资讯 Tom    2018-06-29 14:40

“人生有戏才有趣”,近日,茶饮品牌鹿角戏在各大社交平台走红,被网友称为“为数不多”的“既有千篇一律好看的皮囊,又有万里挑一有趣灵魂的茶饮品牌”。面对鹿角戏“猝不及防”的走红,有细心的网友指出,它与之前就已火爆网络的一鹿角巷有着几分相似,一样的以鹿为主题,一样的爆款黑糖鹿丸奶茶……

爆红鹿角戏与一鹿角巷之间的那点事

那么,在鹿角戏爆红的背后又有着怎样的内幕,与这一鹿角巷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关系呢?或许,鹿角戏最近的三大动作可以帮你理清脉络。

更名

6月27日,鹿角戏在广州举行品牌升级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鹿角戏创始人Aaron首先对在网络上疯传的更名事件做出了声明。现场,Aaron面对全场嘉宾以及包括六家主流地方电视台在内的媒体记者宣布,一鹿角巷正式更为鹿角戏,品牌将以鹿角戏重新扬帆起航。

Aaron强调,在更名前已重金购买“鹿角戏”商标。在提到更名初衷时,Aaron表示,更名主要是出于整体市场布局的考虑,以“新”品牌的形象重新面对市场,有利于品牌在相对“干净”的环境中把握市场主动权,也有利于品牌更好的开展下一步的招商工作。

爆红鹿角戏与一鹿角巷之间的那点事

品牌升级

更名事件已尘埃落定,鹿角戏工作人员透露,在发布会后,品牌已经全面进入“升级状态”。包括logo、包装、新“菜单”等等,都已发往各个分店,不久,全国范围的鹿角戏门店都将换成“鹿先森”的logo图形,产品也将被重新分为创意、梦幻、童话等主题,如深海、繁星、南极、森林等,深刻诠释产品与创意美学的美妙结合。根据产品主题变化,全线产品包装也被换成或“灵动”、或“神秘”、或“美学”风格的新款。

爆红鹿角戏与一鹿角巷之间的那点事

与此同时,在发布会现场,鹿角戏的品牌官杨帆就表示,为了将创意美学体现到淋漓尽致,未来,鹿角戏的所有新店都将会“重新”设计,每一个店面都会加入新的创意,呈现出“千店千面”的视觉效果。

面对升级后的鹿角戏,很多消费者表示“更会‘撩人’了”。神秘优雅的“鹿先森”品牌logo, “林深时见鹿”的美好意境……Aaron曾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能够以鹿角戏为媒介,去触发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感受。

放开招商

在此之前,通过产品赢得良好口碑的鹿角戏在全国范围内的门店并不多,这与其品牌的战略发展规划也有着莫大的关系。有业内人士指出,鹿角戏应是想要通过慢扩张模式去沉淀品牌内涵。而在发布会上,鹿角戏方面却突然宣布将全面放开招商制度,计划2年内开到2000家分店,这个消息不可谓不震撼。对此,Aaron则表示,这是一种自然而然的厚积薄发。在茶饮行业品牌化、规模化特征愈发明显的背景下,鹿角戏的扩张已势在必行。

Aaron在提到“2年2000家店”的战略计划时表示,已完成A轮融资获得2000万资本注入的鹿角戏将拿出一部分资金用于各个门店的扶持。目前,已经针对分店的运营组建了专业的团队,将为日后的新店开张提供选址、门店设计、带店指导等多方面的帮助。

从更名到品牌升级,再到放开招商制度,从鹿角戏近日的“行动轨迹”上就不难看出,作为品牌的蜕变,鹿角戏可以被视为对原品牌影响力的延续,也可以被当作基于品牌升级与创新发展的一种新生。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