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诗寓携手西安欧亚学院,探索学生公寓市场

资讯 Tom    2018-06-29 15:35

6月22日,朗诗绿色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朗诗寓,与西安欧亚学院在北京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校园公寓建设、绿色节能、公寓运营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西安欧亚学院董事长胡建波、副校长李正、人居环境学院副院长雷春妮、基建处杨海燕,朗诗绿色集团副总裁周青、朗诗寓总经理章林、副总经理朱琳、副总经理赵伟出席了签约仪式。

朗诗寓携手西安欧亚学院,探索学生公寓市场

进军学生公寓市场,打造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租赁产品

为满足处于人生不同阶段客户的需求,朗诗寓着力打造以白领公寓为主,精品公寓为辅,青年公寓(含学生公寓)、服务式公寓为补充的四条产品线,力求消除传统长租公寓产品居住体验痛点,为客户提供自然、舒适、人文、富有生活气息的品位居所。

朗诗寓携手西安欧亚学院,探索学生公寓市场

朗诗寓上海北苏河湾店实拍

良好的行业口碑及社会责任体现,是西安欧亚学院选择与朗诗寓合作的重要原因。自2017年市场初正式进入长租公寓市场,从一年多的表现来看,朗诗寓布局速度惊人,产品表现力及运营服务口碑俱佳,获得客户及行业内高度认可。相继获评“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理想居住生活 年度品牌公寓运营典范”、2018中国房地产长租公寓运营优秀企业”、“住房租赁行业示范单位”及“年度最佳公寓运营商”等殊荣。

校企合作:使边界成为沟通的桥梁。

朗诗寓携手西安欧亚学院,探索学生公寓市场

欧亚学院学生公寓意向图

西安欧亚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以管理、经济为主,艺术、文学、教育、工学等协调发展的国际化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在中国校友会网“中国财经类民办大学排行榜中”,欧亚连续五年蝉联第一名,是中国大陆地区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最高的财经类民办大学之一,目前共有在校学生2万余名学生。欧亚学院紧跟当今市场经济最新变革,前瞻性把握现代社会在高校学生公寓领域的最新发展,在高校学生公寓规划咨询、工程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有独特的视角和理念。欧亚与朗诗寓双方有意强强联合,双方依托各自的行业优势,进行学生公寓及配套业态的设计、建设、运营等一体化服务项目的合作。

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位于西安欧亚学院西侧,紧邻电子南街,规划建设为学生宿舍楼及文创办公楼等配套建筑。传统校园规划往往将校园生活限定于学校边界内,形成内向型的学校环境,限制了学校与社会的互动与沟通。朗诗寓将通过一种更开放的建筑形式与功能设计,使学校及其创新教育产品,与社会融合,开放,积极互动,使边界成为沟通的桥梁,实现教育产品与城市的积极互动,把校园的这部分边界,转变为过渡区域和桥梁。同时,该项目将融入绿建元素,打造西安首个“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学生公寓项目。

除学生公寓产品外,朗诗寓旗下企业公寓品牌也即将面世,为更多企业提供人才安置解决方案,为区域新产业赋能。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