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杯渐入佳境,美团推出餐厅看球位预订

资讯 Tom    2018-06-29 15:34

世界杯渐入佳境,为心爱的C罗和梅西加油,与朋友们约在餐厅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看球才算尽兴。6月28日,美团推出了餐厅看球位预订的服务,得到商家积极呼应,首期已有数百家商家加入,覆盖全国28个城市。世界杯观球预订服务将持续到7月15日世界杯结束。

哪里可以看球,这是一个问题。对商家和消费者来说,双方都存在着信息不对称的情况。

据美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入美团预订服务的商家,可以根据店面实际情况划出适合看球的位置,同时在美团App和大众点评App上预订,用户可以在前台选择预订桌型时直接选择观球位,并选择相应的时间和人数,最终确定自己的预订需求。

世界杯渐入佳境,美团推出餐厅看球位预订

据美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世界杯观球位预订不仅作为一个功能上线,在世界杯期间预订业务也争取了各类资源,帮助商家获得更好的展示曝光,提升商家的经营效率。美团为此设置了大促专场,并在显著位置独立展示有观球位的商家列表,引导用户进行预订。另外还集合所有观球位商家,在世界杯期间在美食banner和预订频道进行全程的展示,帮助商家提升订单,增加收益。

此次世界杯观球位在线预订,是对桌位预订的个性化需求上的一个升级,目的是满足用户对可以看球的桌型位置的特殊需求。

据美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餐厅预订服务升级后,商家可以根据自身店面的实际情况,设置自己的桌型位置信息,更全面的向用户展示自己的店面桌型供给,更好满足用户预订的个性化需求。商家可以设置天台餐位、景观位、情侣座等特殊桌型,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桌位。

对商家来说,桌位就是生产力,桌位的管理一直是一个痛点。因为传统的电话预订存在很多漏单、数据无法存储、服务体验不足等各方面的问题,在线预订桌位的服务被视为可以提升用户体验,实现信息互通和更高效的餐厅管理的举措。此前,美团还推出了周五预订日和闲时优惠的服务,助力商家更精细的管理流量,获得业界好评。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