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蒸箱好用吗?105℃三核强力蒸,锁住食材鲜美与营养

资讯 Tom    2018-06-29 15:31

花蛤、蛏子、蚶子、蛤蜊、海瓜子,这些是广为人知的海产品,尤其是被誉为“海里的人参”的蛏子更是广受人们喜爱。蛏子的形状是贝壳脆而薄呈长扁方型,自壳顶到腹缘,有一道斜行的凹沟,故名缢蛏,蛏子的肉很好吃,并且价格也很便宜,是一种大众化的海产食品。它的烹饪方法也是多种多样,比如爆炒蛏子、葱油蛏子、盐焗蛏子以及清蒸蛏子等等。

在所有烹饪方式中,清蒸最好的手法。过去我们常常用蒸锅来蒸制蛏子,实际上蒸箱要比蒸锅好用多了。接下来,小编以老板电器的蒸箱S226为例,看看“老板蒸箱到底好用吗”以及它的三核强力蒸,是如何将蛏子的营养、鲜美锁住的。

老板蒸箱好用吗三核强力蒸,尝“鲜”快人一步

在闽南文化中,蛏子被誉为“海里的人参”。蛏肉含丰富蛋白质、钙、铁、硒、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滋味鲜美,营养价值高。在实际烹饪中,除了烹饪方式,烹调的时间也对食物营养影响较大,时间越长,营养损失越大。

老板蒸箱好用吗?105℃三核强力蒸,锁住食材鲜美与营养

对此,老板蒸箱好用吗在其S226上,我们可以看到老板电器将底部单管加热升级为双管同时加热,加热盘直径达145mm,比上一代蒸箱加热面积增加46%,大大缩短蒸制时间,三核组合加热,使蒸箱内腔温度可达105℃,减少食物蒸制时长。使用老板蒸箱S226清蒸蛏子时,用户只需将蛏子沙子吐尽,简单的焯水处理下,然后与配料一同放入蒸箱中蒸15分钟即可。

老板蒸箱好用吗?105℃三核强力蒸,锁住食材鲜美与营养

比起传统蒸锅一蒸就出现湿哒哒的食物老板电器的蒸箱顶部U形加热带,覆盖蒸箱顶部与侧边,蒸制过程中自动开启,能够防止热气上升产生的冷凝水珠滴入菜肴,保证食物口感,让清蒸蛏子的鲜味,不会因为水分过多而丧失口感。

老板蒸箱好用吗易清洁系统,尝“鲜”不留腥

蛏子均为海产,主要生活于潮间带、浅海沙滩、泥沙滩;少数种类生活于较深的海底,也有些种类生活在河口或内湾、有少许淡水注入、海水盐度较低的软泥底质中。因此,蛏子本身就会带有一些土腥味。使用蒸箱来蒸制蛏子后,还需要反复擦拭、清洗蒸箱,以此消除其遗留的腥味。

与其他蒸箱不同,老板蒸箱S226的清洗装置则让用户清洗工作轻松不少。该款蒸箱的内腔经由一体冲压成型,在清蒸蛏子后,用户只需用抹布轻拭即可,一擦即净;另外,它还有一键自清洁功能,蒸箱可以自行清洗,自行杀菌,使下一次烹饪更加放心。

老板蒸箱好用吗?105℃三核强力蒸,锁住食材鲜美与营养

总体来说,蒸箱蒸出来的菜吃起来比较健康,当代人们都比较追求健康饮食,所以家里添个蒸箱真的非常有必要。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

除了清蒸,爆炒蛏子也是不错的选择。老板灶具9G53采用专利内焰对冲科技70%超高热效率,4200W超大火力,让爆炒更尽兴。该款灶具还有十级火力调节,大火小火随意调节,不用担心火候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老板灶具9G53采用304不锈钢面板,喷砂工艺,纳米不粘油涂层,一抹即净,清理更方便,不用担心饭后的清洁麻烦。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