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轮考驾照致力提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

资讯 Tom    2018-06-07 09:24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不断提高,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人们对汽车驾驶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但对很多准备考驾照的朋友来说,学车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他们对报考驾照完全陌生。“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是一款致力于为中国广大驾考族提供驾照考试学习服务的APP软件,为广大学员提供全面丰富的驾驶知识,了解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实施条例,致力于提高准车主和车主的文明驾驶与安全出行意识。

车轮考驾照致力提高安全文明驾驶意识

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主要侧重于为学员提供学车咨询服务,无论是理论教学还是视频在线指导,都有全方位详尽解读的大纲。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完美实现了传统驾培与互联网+的融合与升级。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自推出以来,与国内众多优质的驾校和教练达成合作,覆盖全国1.6万驾校,拥有超过50万教练。

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自2013年上线就受到广大用户的追捧,截至2017年,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亿学员拿到驾照,成功荣身为互联网学车第一平台。先后于2013年荣获雷锋网“年度十佳应用最佳在线教育类应用”荣誉称号;2014年荣获第九届中国互联网创业者大会“移动创业之星-最佳移动应用奖”荣誉称号;2015年荣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金i奖”“2015年度产品(移动应用类)”等荣誉称号;2016年连续荣获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金i奖”“2016互联网驾校领域最具领导力品牌奖”等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硅谷动力金e奖“2017最佳整体创新力产品奖”等荣誉称号。

累累佳绩印证了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的雄厚实力及广阔的发展前景。未来,车轮考驾照(现已更名为“车轮驾考通”)将继续努力,坚持从用户需求出发,将用户利益放在首位,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提高服务水平,构建良好的驾培学习环境,帮助驾考学员学习驾驶知识,掌握安全驾驶技能,树立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的意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