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金梧奖揭晓:ADHUB斩获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6-29 17:23

6月29日,由奥璞国际与交通大学教育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暨第四届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在上海启动,此次活动作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国际会议,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一线营销大咖及优秀营销企业代表亲临现场,同时,“金梧奖”各奖项也悉数揭晓,ADHUB钧云科技创始人聂子尧先生获得“年度移动营销新锐人物”奖,ADHUB也一并荣膺“年度新锐移动营销公司”奖项。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金梧奖揭晓:ADHUB斩获两项大奖

金梧奖作为营销领域的风向标,峰会上通用汽车、方太、携程、美团点评、首汽约车、良品铺子、腾讯、京东、网易、微博、凤凰、新浪、搜狗、芒果TV、一点资讯、猎豹、in-APP、趣致网络科技、中国科协等品牌主、媒体公司、广告机构都亲临现场。此次ADHUB从800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充分证明其在数字营销行业的突出贡献及市场声量。

年度移动营销新锐人物——聂子尧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金梧奖揭晓:ADHUB斩获两项大奖

聂子尧先生作为数字营销领域的实战者,一直在探索如何为流量交易双方提供便利。预见到数字营销行业的平台化趋势,他在2016年带领团队率先引入以技术、数据、算法为核心驱动的流量交易模式,创建了中国首个移动广告流量自主交易平台MAP。他提倡数据融合、创新和开放的理念,并赢得了行业多个合作伙伴的支持,比如ADHUB已经与璧合科技、新数网络、游族网络等行业伙伴建立深度合作关系。

年度新锐移动营销公司——ADHUB钧云科技

全球移动营销峰会金梧奖揭晓:ADHUB斩获两项大奖

ADHUB作为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应用服务商,通过全面实时的用户行为数据挖掘,赋予企业极速、精准的用户洞察及业务驱动能力,改变传统营销、变现及销售方式,为企业及媒体提供基础的软件系统搭建和自由的在线交易平台。截至目前,ADHUB已成功帮助1200多家直客量身定制广告投放及媒介策略,帮助他们快速成长,提升品牌价值;与此同时与3000多个覆盖社交、生活服务、美妆、游戏等多个领域的移动媒体进行签约合作,帮助他们进行流量变现及精细化运营。

去年9月,ADHUB旗下移动广告交易平台MAP重磅上线。MAP是国内首个移动广告流量自主在线交易平台,致力于为企业用户及移动媒体提供基础的软件搭建和自由的在线交易平台。MAP平台从移动广告整合服务型流量交易市场切入,帮助广告主、移动媒体进行广告投放及流量变现,为解决移动广告交易不透明现象,MAP平台还自带全流程流量监测工具,从流量交易的各环节层层监控,防止广告作弊现象产生,以此来确保流量的真实性。

MAP平台向下细分共有三大产品,分别应对不同需求:

一、移动广告交易市场(ADX):连接买方需求及终端媒体,省去流量交易过程的层层分销环节,直接撮合广告主及媒体实现一站式广告流量自主在线交易。

二、广告投放系统:为广告主提供免费自有的移动广告投放管理系统,通过智能算法以及数据挖掘技术,降低广告主对接媒体的人力和技术成本,满足其对移动广告投放的精准性及高效性要求。

三、流量变现系统:为移动媒体提供免费自有的移动广告变现管理系统,多渠道智能分销体系,支持不同广告主灵活采购需求;不同流量智能分配对应的售卖方式,可最大化变现媒体收益,同步提升填充率及流量价值。

此次连获两项大奖,ADHUB可谓实质名归。ADHUB创始人聂子尧表示:“2018年,ADHUB会继续深耕数字营销领域,以旗下MAP平台为主不断帮助广告主实现品效合一,助力媒体实现自身流量价值。此外,还会进一步拓展渠道资源,加强与ofo、中国蓝等大体量媒体的合作,来满足广告主的推广需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