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达股份与小米广告合作紧密,稳居第一营销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06-07 10:38

近期,数字营销集团科达股份不断刷新在小米效果广告单日投放的最高纪录,几天前在小米平台日耗更是成功突破300万,稳居小米营销合作伙伴日耗第一位,小米miui广告渠道经理与小米miui广告运营亲临科达股份北京总部,专程代表小米广告前来祝贺。

科达股份与小米广告合作紧密,稳居第一营销合作伙伴

据悉,科达股份不仅是小米网服行业连续三年的核心合作伙伴,同时不断刷新的广告投放量也使得科达稳居小米广告第一合作伙伴位置。科达内部人士透露:2018年科达派瑞将在小米广告平台冲击更大的投放规模,以精准营销助力小米广告变现,并向着30%增长的发展目标迈进。

翻开双方合作记录不难发现,科达派瑞长期以来不断挖掘小米广告平台的资源优势,双方合作尤为紧密,2017年科达派瑞被小米授予“最佳合作伙伴-2017年度最具专业能力奖”和“小米广告2018年度网服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牌照。

科达股份与小米广告合作紧密,稳居第一营销合作伙伴

长期以来,科达与众多头部媒体资源紧密合作,科达相关负责人早前表示,要深挖各大互联网媒体平台潜能,结合自身持续提升的营销技术,从而更好的赋能业务。并通过“技术+数据”、“媒体+流量”、“商务+服务”的多维营销矩阵,构建成为全能力数字营销领军集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