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太太晾衣机以智能取胜,打造多功能智能产品

资讯 Tom    2018-06-07 10:45

智能晾衣机出现的时间虽然不是很长,但是带有的功能却基本定型。以好太太晾衣架智能晾衣架为例,来讲述晾衣架行业的发展进程。

广东好太太集团成立于1999年,2004年的时候好太太第一款智能晾衣架诞生,所以就好太太的发展情况及资历来说,在晾衣架行业内十分具有代表意义。

好太太晾衣机以智能取胜,打造多功能智能产品

好太太晾衣架的智能核心功能包括:远程控制、一键操作、烘干风干、智能消毒杀菌、安全感应、语音控制、APP云控制等。智能晾衣架与传统晾衣架相比突出的优势在于,智能晾衣架具备更多的独特技术优势。智能晾衣架可以电动遥控控制无需手动,十分适合老人或者是儿童操作。

速度见证便捷

智能晾衣架照比传统晾衣架升降速度更快。传统手摇晾衣架完成一次升降需要手摇约3分钟,而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完成一次升降只需要30秒左右,这是传统与智能十分明显的差距。

好太太晾衣机以智能取胜,打造多功能智能产品

损耗决定选择

无论是使用何种电器或者是家居用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耐用,选择的时候不仅要看整体的材质还会注意到细节零部件。对于晾衣架来说“钢丝绳”是十分重要的零件之一。智能晾衣架使用的电动卷线器可以减小对钢丝绳的磨损,同时也能延长使用寿命、降低升降过程中卡顿的概率。

智能决定使用

对于晾衣的需求是无需考虑到天气的原因,但是南方天气多为梅雨季节,相较于传统手摇晾衣架,智能晾衣架可以应对更多的特殊天气场景。好太太智能晾衣架风干、烘干功能的制造就是为了特殊场景。

对于好太太晾衣架来说,智能的晾衣架诞生更多的是为了解决被局限的晾晒问题,成为更多家庭中的刚性需求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