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人士速来打卡!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分享科学用餐理念

资讯 Tom    2018-06-07 16:56

上海2018-06-06(商业电讯)--夏天健身季又开始了,大家越来越热衷于下班跑去健身房流汗,让身材变得更美好,气质也更自信。“三分练,七分吃”这句话虽老套,但的确是真理。健身期间,怎么科学的吃对于健身效果来说非常重要。

健身过后,机体的新陈代谢会提高。此时科学的摄入食物,不仅为身体提供能量,还能延长机体代谢的时间,让健身效果更好。

一些含优质蛋白、高纤维、低脂肪的食物,比如沙拉,鸡胸肉,藜麦等等,都很适合健身后食用,当然做法也要低油。但很多健身人士,遇到“吃”这一步很苦恼。有时自己没有时间或懒得做健身餐,而有时自制的那些无油水煮菜和鸡胸,实在是难以下咽。

健身人士速来打卡!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分享科学用餐理念


最近,京城有一家健康低热量的餐厅,已经成了健身小伙伴的打卡胜地,现在编辑就给大家带来这份健身者的福利。

“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是甜心摇滚沙拉在北京官舍区域开的首家餐厅,作为在国内大力推广健康餐饮的领先品牌,不少娱乐或时尚圈的人都推荐过他家,各个美食达人也极力推崇这种健康轻松的用餐体验。

餐厅内所选用的食材,是有机农场每天新鲜供应而来的。店内包括沙拉、BBQ、热食、主食、健康饮品等。很受欢迎的风干牛肉香梨芝麻菜沙拉、鲜烤鸡胸肉、藜麦三文鱼饭、蜂蜜菲达杏鲍菇等等,都是美味又相对低热量的菜品。

健身人士速来打卡!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分享科学用餐理念


供应的所有菜品都被摆放在主操作台上,想吃哪个自由挑选,所见即所得。这种自主组合一顿餐品的原因,让有健身瘦身需求的小伙伴,可根据自己的健身计划和食量来点餐。

最近,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也推出了健身后来吃晚餐的理念和福利活动,是首家鼓励健身人士科学用餐的餐厅。

运动后,身体基本上是能量耗尽的状况。但是身体依旧需要运作,大脑需要葡萄糖,器官组织需要营养,肌纤维需要修复。此时如果不进食,身体便会出现自救模式:分解肌肉蛋白转化为葡萄糖。这样的结果就是,肌肉流失,基础代谢下降,减肥便越来越困难,增肥越来越简单!不管你是要努力增肌,还是要减掉脂肪,最终效果都会不理想。

健身人士速来打卡!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分享科学用餐理念


所以,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针对健身人士,特意分享出了科学用餐的科普,并举办福利活动。如果你目前每晚都运动健身,那么健完身可以来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用晚餐,店内为健身的你们准备了福利。

在17:00—20:00期间到店用晚餐,结账时:

向店员出示微信步数,步数大于等于5000步;

向店员出示任意运动APP打卡超过30分钟或消耗200大卡的记录;

当时您全身穿着运动健身服饰。

符合以上条件之一,就会获赠店家准备的时尚标语环保帆布袋。听说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是夏天健身季的专属福利。

健身人士速来打卡!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分享科学用餐理念


健身的小伙伴可以速去打卡,无负担的吃吃吃啦!

店名:甜心摇滚沙拉轻餐厅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方东路19号1号楼会所41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