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少儿频道制片人:抖音能很好地传递正能量

资讯 Tom    2018-06-07 16:56

由未来网联合抖音主办,邀请社会各界专家参与的青少年短视频健康成长研讨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研讨会针对当下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给未成年人保护带来的问题,立足时下热门的短视频行业,充分探讨了如何利用短视频帮助保护未成年人等议题。

会上,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制片人、高级编辑邬纯芳就“短视频应怎样保护未成年人”的议题分享了宝贵的建议和经验。

邬纯芳表示,要保护未成年人在使用短视频时的安全问题,首先应当直接增添专门的亲子互动活动入口。通过专门的活动入口看到的短视频,都是经过抖音官方控制审核的内容。这样在源头上让未成年人看到的视频内容具备了安全性和规范性。

同时邬纯芳也强调了抖音在价值观念上的引导作用。通过各种活动将孩子举动中的正能量放大和传播,在家长的引导下,未成年人通过抖音接触这些正能量的内容,在娱乐和放松的同时,吸取正确的价值观,实现正能量的持续传递。

同时,邬纯芳认为,抖音能够让传统文化形式很好地嫁接到新媒体形式上,未来传统媒体和抖音在更多维度上的合作可以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