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江苏省南通市

资讯 Tom    2018-06-19 10:14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江苏省南通市


2018年6月15日, 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在南通市举行了隆重的动工仪式,标志着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江苏省的第一所双语学校正式启动。活动当天,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代表、南通市教育局领导、苏通园区领导及其他相关部门领导和项目合作方安惠教育发展南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于15日早上10点58分正式开始,在三方领导分别为本次动工仪式致辞后,主持人宣布学校项目正式启动,最后所有在场的各方嘉宾一同见证了新学校的开工剪彩仪式。

作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为6至18岁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双语教育。学校预计于2019年9月开学,坐落于南通市苏通科技产业园,总占地约71亩,可为1728名学生提供领先于全国的、世界一流教学环境和设施。学校为学生提供融中西教育理念精粹的全新多元教育,将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及国内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与生活,将全面提升学生在全球背景下必备的核心素养,引领他们在未来日益激烈的全球竞争中走向成功。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江苏省南通市


在此次开工仪式上,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少勇先生表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的顺利开工,为园区完善高端配套、加快产城融合、阔步走向国际化翻开新的一页,也为南通教育之乡品牌多元化、精致化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江苏省南通市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教育总监安迪·帕托克先生表示:南通学校的顺利开工对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中国的发展有着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新双语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苏通园区,学校将会为南通市乃至全江苏省的学生提供融中华教育优势和先进国际教育资源的一流双语教育,为学生辉煌的明天做好准备。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江苏省南通市


学校的高端定位将与南通市的其他学校形成优势互补,为南通及周边城市国际化人才解决子女教育问题,为本地的招商引资提供具有独特吸引力的教育配套资源,吸引各类中外籍人才来此投资定居,促进教育多元化及国际化的发展。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江苏省南通市


关于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
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招收6岁至18岁学生,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教学模式和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坚持在中西融合的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学校的育人目标是:扎根本土、面向全球,培养具有中国特质、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未来领袖。学校采用优质的中西融合的教学方法,借力经验丰富的教育专家与师资团队,为学生量身打造个性化的专属学习计划。

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正式入驻江苏省南通市


学校概况
§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将于2019年9月开学,招收6岁至18岁学生。
§学校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战略合作伙伴
§课程在遵循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基础上,融入世界公认的国际化育人理念及教学方法进行创新教学;坚持在常态化的国际理解教育中践行“深耕母语文化,通晓世界语言,培育全球视野,融通生命成长”的教育内涵。
§可容纳1,728名学生,并为864名学生提供寄宿服务
§世界一流的设施包括:
§科学、艺术和信息技术等专用教室
§先进的表演艺术设施设备,其中包括:礼堂、戏剧和舞蹈专业教室,黑匣子剧场,乐器练习室
§齐全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标准室内体育馆、标准25米室内游泳池、标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田径运动区域和室内体育馆。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全球校园”学习平台汇聚了南通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和集团分布在全球25个国家的45个地区内的 55所学校。

--全文完--


关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高端学校经营者。我们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及北美等25个国家经营管理着55所高端学校(包括战略合作模式下开办的学校),并在这些学校中为超过5万名学生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我们主要服务于年龄段从幼儿园至中学毕业的学生群体(K-12)。我们所有的学校奉行同一理念:对我们的学生、员工及学校大家庭抱有热望,志在高远,并在这一理念的推动下奋力前行。
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孩子最优质的教育,在通往这一目标的道路上我们与您同行。诺德安达教育立志为学生提供超越传统、拥有更为广阔视角的一流教育。我们在全球名声斐然,不断吸引着世界各地优秀的人才加入集团。我们为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学习机会,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